七夕670对新人告别单身 有人不到5点就去排队了

2018-08-18 09:08:00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赵樱宁

  记者王锋 摄

  17日一早,在历下区婚姻登记处大厅里满是等待办理业务的情侣们。同是1994年出生的准新人刘女士与陈先生,10年前是初中同学,学生时期并没有太多交集。“两年前我们班同学聚会,发现对方都没有另一半儿,就说笑着试试看,结果发现对方就是那个对的人。”陈先生说,他和未婚妻都是济南人,双方家长一致认为七夕领证特别有纪念意义。因为结婚太激动,俩人一晚上都没睡着,于是就4点多出门前往婚姻登记处,不到5点就到了,成了当天历下区婚姻登记处第一对登记的情侣。“我们到的时候,连门卫都没上班。”刘女士羞涩地说。

  槐荫区婚姻登记处同样也是充满了甜蜜的氛围。本周一,槐荫区婚姻登记处“乔迁新居”,由西市场经三纬十一路332号迁至印象济南青岛路2668号4区5号楼一层东办公。

  截至17日16:30,市内五区共有670对新人领到了“红本本”。其中,历下区151对、历城区169对、天桥区108对、市中区145对、槐荫区97对。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