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就业197万人次!记者走进济南"阳光大姐"

2018-09-11 2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60位全国网络媒体记者走进济南家政品牌“阳光大姐”

  大众网济南9月11日讯(记者 张兴华)“全国家政看山东,山东家政看济南。”9月11日,“纪念济南解放70周年——泉城巨变”2018全国网络媒体看济南活动采访团一行近60位记者,走进济南家政品牌“阳光大姐”,看它如何从一个小中介发展成为回馈社会的家政企业“领头雁”。

  安置一个人 温暖两个家

  “阳光大姐”寓意就是“让党的阳光照亮妇女的就业创业之路,把党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济南“阳光大姐”家政服务公司始终坚持“安置一个人、温暖两个家”、“责任爱心”的宗旨和理念。十七年来,“阳光大姐”先后培训30万人,安置就业197万人次,为190万户家庭提供了服务,让众多的下岗失业者、农民工、外来务工人员有工作、有收入,过上了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