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老人告别爬楼难!看老楼加装电梯“济南范本”

2018-09-11 2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全国网媒记者了解济南老楼加装电梯介绍

在院内记者看到,许多老人乘坐电梯上下楼,十分方便

  大众网济南9月11日讯(记者 张兴华)随着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成为众多老年人迫切想要解决的一件大事。老楼装电梯的难度以及相关问题如何破解?9月11日,“纪念济南解放70周年——泉城巨变”2018全国网媒看济南活动来到全国的试点城市济南寻找答案。

  老楼新电梯“上岗”仅用40天 在济南看速度

  85岁的孙玉英老人儿子家住6层,之前因为没有电梯,老人已经很久没来儿子家住了。如今有了电梯,孙玉英老人10年来第一次住进了英雄山路201号院儿子家。9月11日,全国近60家网媒记者来到英雄山路201号院。在院内记者看到,稍显老旧的楼体与崭新的电梯形成鲜明的对比,许多老人乘坐电梯上下楼,十分方便。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