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钱乘公交”19日启动 一大波优惠来袭

2018-09-15 1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5日讯(记者 张娜)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9月17日至23日济南将开展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期间乘公交优惠不间断。

  9月14日起,济南公交携手支付宝推出“济南云公交卡”,在乘车码功能的基础上,增加1日、3日、5日、15日、30日卡功能,云公交卡日票采用24小时制。1日卡为6元、3日卡为18元、5日卡为25元,如果当天乘公交超过4次,购买1日卡将比刷IC卡划算。

  9月19日至21日期间,济南公交将联合支付宝开展“1分钱乘车活动”,届时,领用“济南云公交卡”的用户可每天享受一笔1分钱乘车活动,每用户一天仅限一次,最高优惠4.99元。

  公交出行宣传周期间,济南公交联合腾讯公司,适时推出“随机减”、“免费乘”、“送一得一”优惠乘车活动。9月19日至21日,用户可随机领取不同面额优惠车票,有0.18元、0.5元、0.88元三种,乘车时抵扣相应金额,每位用户每天可领取一张,一共可以领取三次;9月23日至24日,推出中秋“送一得一”优惠活动,用户每次购买车票送给好友,好友成功领取后,即可免费获得一张同城市等额车票奖励,每位用户享受3次“送一得一”的车票优惠活动,奖励票有效期30天,赠票奖励总量有限,先到先得。

  9月22日“无车日”,济南公交推出“你乘公交我送票”活动。每个用户可领取2张免费腾讯车票,赠票总量50万张,先到先得,最高可抵扣同城5元票价。

  此外,自9月14日起,济南市内、长清区域150余家统一银座门店全面开通公交绿色出行卡、学生卡的充值业务,市民办理充值服务更加便捷。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民看"非遗":非遗博览会 让人大开眼界

    6.jpg

    开幕第三天,第五届中国非遗博览会人气爆棚。“我刚在楼上看到了手摇纺车,在上面试了一下,根本纺不成线,这个一次纺三股线,更难了。莱芜口镇南肠、周村烧饼、德州扒鸡,还有玉堂酱菜、青岛沙子口金钩海米,“正宗、地道”,成了人们纷纷购买的理由。[详细]

    09-16 09-48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居民楼电梯广告收益哪去了?不少物业不公示

    1.jpg

    “小区物业公司没有经过业主同意,私自允许广告商进入小区;广告商擅自在小区投放广告等情况,并不受物价部门管理,市民需要拨打12345举报。针对此事,山东大学法律专家、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济南分所李友震认为,业主想要维护自己的权利,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是关键。[详细]

    09-16 09-28齐鲁晚报
  • 与公安联动追踪,济南执行干警酒店里堵住“老赖”

    12.jpg

    一直以来,法院“执行难”的突出表现之一就是失信被执行人难找,因“老赖”下落不明,许多案件无法得以执行。目前,山东部分法院与公安机关实施联动,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移送公安机关后将被全方位追踪,“老赖”再想“躲猫猫”行不通了。[详细]

    09-16 08-49齐鲁晚报
  • 亿元吸引医养健康人才,济南为抢人才真的拼了

    在今天济南开幕的中国健康质量高峰论坛上,济南市卫计委主任马效恩介绍,为吸引国内外先进医疗资源向济南聚集,济南将推出一系列政策放宽准入,激发机构活力。“薪火传承231”工程提出每3年遴选指导老师20名、传承人40名,每人每年资助1万元,连续资助5年。[详细]

    09-16 08-44新锐大众
  • 热力集团进社区 市民“零跑腿”享受一站式服务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初秋的凉意渐渐来袭,今冬的供热服务也备受济南市民关注。为了更好地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方便用户了解用热知识,切实提高供热服务质量,9月15日上午,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燕山北区、海信慧园、舜兴东方、章丘山水...[详细]

    09-15 16-51大众网
  • 吃货们有福啦 北坦美食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15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天桥区支会、济南市天桥区商务局、济南市天桥区文化局、北坦街道办事处主办,北坦美食协会、鲁商传媒集团承办的“香满泉城、品味北坦”——第十一届北坦美食文化节在明湖广场盛大开幕。 [详细]

    09-15 14-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