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青银高速公路(济青段)蓝村互通立交封闭施工

2018-09-15 12:2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记者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自2018年9月20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对蓝村收费站济南-蓝村方向出口、蓝村-青岛方向入口进行封闭施工。

1

  为确保济南至青岛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单幅双向通行期间道路通行及行车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工程施工设计要求和专家评审意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规定,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路管中心、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一支队城阳大队联合决定自2018年9月20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对蓝村收费站济南-蓝村方向出口、蓝村-青岛方向入口进行封闭施工。

  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居民楼电梯广告收益哪去了?不少物业不公示

    1.jpg

    “小区物业公司没有经过业主同意,私自允许广告商进入小区;广告商擅自在小区投放广告等情况,并不受物价部门管理,市民需要拨打12345举报。针对此事,山东大学法律专家、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济南分所李友震认为,业主想要维护自己的权利,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是关键。[详细]

    09-16 09-28齐鲁晚报
  • 与公安联动追踪,济南执行干警酒店里堵住“老赖”

    12.jpg

    一直以来,法院“执行难”的突出表现之一就是失信被执行人难找,因“老赖”下落不明,许多案件无法得以执行。目前,山东部分法院与公安机关实施联动,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移送公安机关后将被全方位追踪,“老赖”再想“躲猫猫”行不通了。[详细]

    09-16 08-49齐鲁晚报
  • “1分钱乘公交”19日启动 一大波优惠来袭

    timg_副本.jpg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9月17日至23日济南将开展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期间乘公交优惠不间断。 [详细]

    09-15 12-03大众网
  • 北城“经十路”!大工业北路开启新“城变”

    1_副本.png

    2005年,济南变更经十路起止点,延长后的大经十路东西两端串联章丘、长清,90余公里长的“大经十路发展带”开启了济南的城市巨变。 [详细]

    09-15 12-20济南时报
  • 亿元吸引医养健康人才,济南为抢人才真的拼了

    在今天济南开幕的中国健康质量高峰论坛上,济南市卫计委主任马效恩介绍,为吸引国内外先进医疗资源向济南聚集,济南将推出一系列政策放宽准入,激发机构活力。“薪火传承231”工程提出每3年遴选指导老师20名、传承人40名,每人每年资助1万元,连续资助5年。[详细]

    09-16 08-44新锐大众
  • 热力集团进社区 市民“零跑腿”享受一站式服务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初秋的凉意渐渐来袭,今冬的供热服务也备受济南市民关注。为了更好地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方便用户了解用热知识,切实提高供热服务质量,9月15日上午,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燕山北区、海信慧园、舜兴东方、章丘山水...[详细]

    09-15 16-5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