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有福啦 北坦美食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2018-09-15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5日讯(记者 宋立鹏)15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天桥区支会、济南市天桥区商务局、济南市天桥区文化局、北坦街道办事处主办,北坦美食协会、鲁商传媒集团承办的“香满泉城、品味北坦”——第十一届北坦美食文化节在明湖广场盛大开幕。

  济南市天桥区北坦美食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逐步成为泉城美食文化品牌特色。此次美食文化节已有50余家商户参加,其中包括净香园熟肉总店、荣氏栗子、杨家干炸里脊、蒿家扒鸡、火龙田记臭豆腐等知名人气美食商户。由于本届美食节恰逢中秋前夕,除了为大家准备传统美味名吃之外,还特别增设了诸多中秋元素,以增强邻里之谊,感受家庭幸福,创造一种温馨、快乐的氛围。现场更有天桥区第五届中国非遗博览会“非遗社区行”走进社区演出助力本届美食文化节,带给您味觉和视觉的双重震撼。

  据了解,本次美食节特别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天桥区支会引进10多家在国内享有盛誉、极富特色的美食商家参加北坦美食文化节,与北坦美食商家相互交流、共同学习,为北坦美食文化节添彩增色,带动北坦的传统美食享誉齐鲁大地。

  除此之外,本届美食文化节严把美食安全关,街道纪工委进一步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加强对美食节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的日常监管,要求参展商户食品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员工健康证三张齐全,工作人员穿着统一工作服,佩戴卫生帽、手套,保证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并与之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以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不仅要让您吃的“开心”,更要您吃的“放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分钱乘公交”19日启动 一大波优惠来袭

    timg_副本.jpg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获悉,9月17日至23日济南将开展2018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期间乘公交优惠不间断。 [详细]

    09-15 12-03大众网
  • 北城“经十路”!大工业北路开启新“城变”

    1_副本.png

    2005年,济南变更经十路起止点,延长后的大经十路东西两端串联章丘、长清,90余公里长的“大经十路发展带”开启了济南的城市巨变。 [详细]

    09-15 12-20济南时报
  • G20青银高速公路(济青段)蓝村互通立交封闭施工

    QQ截图20180915122255_副本.png

    记者从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自2018年9月20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对蓝村收费站济南-蓝村方向出口、蓝村-青岛方向入口进行封闭施工。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详细]

    09-15 12-23齐鲁晚报
  • 济南首批20个法律援助受理点授牌

    今天,济南市法律援助中心在东方大厦举行了首批法律援助受理点授牌仪式,20个法律服务机构、公益组织成为济南首批法律援助受理点。 [详细]

    09-15 12-26济南日报
  • 济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集中统一行动

    今天上午,市扫黑办在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近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根据专项斗争“山东战役”集中统一行动部署,9月12日,市中区、天桥区、历城区法院分别对3件16人涉恶势力犯罪案件进行了宣判。[详细]

    09-15 11-57济南日报
  • 儒商大会2018议程发布,“十强”论坛抢先看!

    4.于长斌,澳洲工程院院士;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西湖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中心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论坛将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原所长、研究员张承惠,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副理事长李迅雷等发表主旨演讲。[详细]

    09-15 11-57山东政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