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起,济南公交开通试运行BRT10号线

2018-09-19 21: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BRT10号线线路图

  大众网济南9月19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赵东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完善BRT公交网络布局,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自9月21日起,济南公交依托二环西路BRT走廊,开通试运行由黄岗路至凤凰山立交桥的BRT10号线。届时,二环西路南段沿线乘客可通过乘坐本线路免费换乘BRT1、BRT3、BRT7号线,实现二环西路走廊与北园大街走廊的联系。

  据介绍, BRT10号线由黄岗路开往凤凰山立交桥,途经无影山中路、二环西路,沿途设置黄岗路、匡山立交桥南、二环西路威海路、二环西路日照路、二环西路张庄路、二环西路经六路、腊山立交桥南、普照园小区、二环西路腊山路、二环西路刘长山路、前魏华庄、二环西路克朗山南路、二环西路簸箕山南路、二环西路二环南路、腊山热源厂南、凤凰山立交桥站点。营运时间为6:00-21:00,双向对发。票价2元,执行IC卡优惠政策。

  BRT10号线开通后,二环西路南段沿线乘客可通过乘坐本线路免费换乘BRT1、BRT3、BRT7号线,实现了二环西路走廊与北园大街走廊的联系,进一步方便了我市西部居民的出行。

  今年以来,济南公交紧紧围绕济南市2018年“1+454”工作体系和为民办实事的任务要求,以促进治堵治霾工作有效开展为目标,认真践行“公交车就是老百姓的私家车,公交驾驶员就是老百姓的‘专职司机’”的理念,不断提升公交服务品质,努力提升公交出行分担率和乘客满意度,争当治堵“先锋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千佛山街道拆除鱼翅皇宫部分违章建筑

    read_image.jpg

    9月18日,千佛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历下区综合执法局,在相关企业单位自拆的基础上,对鱼翅皇宫已经界定明确的部分违章建筑进行拆除。目前,拆除工作进展顺利,共拆除违章建筑1000余平米。[详细]

    09-20 09-56大众网
  • 济南市旅发委发布“庆中秋 迎国庆”秋季旅游指南

    20180920072411839.jpg

    美景待客至,佳节送佳期。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市旅发委联合各县区旅游局和全市旅游企业发布75项旅游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尽情玩转秋季美好时光。 [详细]

    09-20 09-56济南时报
  • 9月21日起,济南公交开通试运行BRT10号线

    VCG11416836030.jpg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完善BRT公交网络布局,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自9月21日起,济南公交依托二环西路BRT走廊,开通试运行由黄岗路至凤凰山立交桥的BRT10号线。届时,二环西路南段沿线乘客可通过乘坐本线路免费换乘BRT1、BRT3、BRT7号线,实...[详细]

    09-20 12-04大众网
  • 济南定制公交“菜品再升级” 坐车送中秋礼盒

    9月21日济南公交五分公司的S20和S21路线继前期更换40座“大肚子“新车和“读书角、供热水”系列服务升级后,再次进行“菜品升级”,为当天出行的乘客送上一份“超特别”的节日盛宴,给乘客提供一份超乎想象的出行体验。据了解,本次定制公交中秋“菜品升级”是济南...[详细]

    09-21 08-24大众网
  • 乘客自己当“调度” “点菜”式定制公交再添2名新成员

    2018年9月,济南公交及时收集市民和乘客提出的出行需求和自行设计的线路信息,运用大数据分析,快速反应,开通更多更适合市民出行特点的线路,提供“点菜式”精准服务产品,让乘客自己当调度,制定“属于自己的私人订制公交”成为现实。自20日起,S26线正式开通,这...[详细]

    09-20 16-41大众网
  • 绿城台依湖第六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开幕 金秋酿酒季开启

    9月19日,台依湖第六届国际酒庄文化艺术节在威海乳山台依湖国际酒庄生态文化区开幕。葡萄酒业界人士、葡萄酒爱好者及台依湖庄主、园主等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2018年酒庄开机压榨仪式、台依湖“小芒森甜白”首奖颁奖等一系列活动也于当日启动。[详细]

    09-20 21-4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