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65路、306路公交票价降至2元,撤销K136路

2018-09-19 22: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9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赵东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降低公交线路重复系数,高效发挥公交车辆运能,结合现有公交场站资源,自9月21日起,济南公交将优化调整65路、306路公交线路,同时撤销K136路。65路、306路票价降至2元,可使用绿色出行卡,并延长营运时间。

  65路线优化调整后,由原二环东路文化东路始发调整为西八公交车场始发,由西八公交车场开往西营。西八公交车场为我市重要的公交换乘节点,市民可乘坐4、27、52、64、88、13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换乘方便。同时票价降至2元,享受公交便民IC卡优惠系列政策,可以使用绿色出行卡,同时延长65路营运时间。

  65路调整至西八公交车场发车后,沿英雄山路向南恢复现运行线路,沿途停靠西八公交车场、东方红桥、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英雄山立交桥南、车管所检测站、分水岭、分水岭南、南康、大涧沟、西仙村、上店子、二仙村、终军广场、仲宫龙山路、宏福路、东郭而庄、省卫校南校、于家、南杨家、邱家、西路家庄、东路家庄、稻池、刘家庄、廒而庄、商家、商家东、牛家、艾家庄、麻池、锦绣川、红叶谷、白云村、纸坊、九曲、云河村、汪家场、晾米台、西营站点。

  西八公交车场发车时间为6:00-20:00;西营发车时间为6:00-18:00。

  306路调整后由原燕山立交桥北始发调整至公交驾校始发,由公交驾校开往济南职业学院。调整后与现有的K136路完全重合,为降低公交线路重复,节约资源,撤销K136路。同时306路票价降至2元,享受公交便民IC卡优惠系列政策,可以使用绿色出行卡,同时延长306路营运时间。计划待舜泰北路施工结束后,306路将调整至舜泰北路运行。

  306路调整至公交驾校发车后,沿凤凰路向南、经十路向东恢复现运行线路,沿途停靠公交驾校、刘智远村南、林家庄 、经十路水华路、临港南区、田庄西、田庄东、潘庄、邢村立交桥、邢村立交桥东、邢村、山青院、力诺科技园、力诺集团、彩石山庄西彩石、小龙堂、彩石街道办事处、城建学院、旅游路彩西路、商职学院、济南职业学院站点。公交驾校发车时间为6:00-20:30;济南职业学院发车时间为5:40-20:30。

  温馨提示:

  持绿色出行卡可乘坐济南公交票价2元及以下的普通车和空调车,有效期内不限次;本卡不记名,一张绿色出行卡可多人在有效期内的不同时间段使用;若两人及以上同时乘车,仅一人可享受不限次乘车优惠,其余乘客需另行购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华山生态湿地公园初露芳容,华山湖湖面基本成形

    39973181224804463515.png

    近日,市民在济南市华山生态湿地公园一期工程整治完成的区域内游玩。经过紧张的恢复整治,目前,华山生态湿地公园近1200亩园林绿化一期工程芳容初现,“水中起芙蓉”的旖旎景观又一次展现在市民面前。[详细]

    09-19 09-10济南市政务
  • 真正的“秋雨”刚刚开始,绵绵不断到明天

    QQ截图20180919090733.png

    因连续阴雨降温,济南16日就进入了气候学上的真正秋天,比常年早了三天。都说秋雨绵绵,果然不错,今年的第一场“秋雨”从17日夜开始淅淅沥沥,要连绵不断到20日。秋雨绵绵往往与浓雾和降温相伴。这不,这场秋雨后,济南将迎来降温,21日至24日最高气温仅24℃,最低...[详细]

    09-19 09-11齐鲁壹点
  • 济南交警“26条”杠杠滴!一个多月以来赢得社会各界交口称赞

    20180919071113239.jpg

    “交通道路提速一小步,政商环境改善一大步”,王忠林对此作出重要批示,市民更是纷纷点赞交警打造的“济南速度”。开通以来,交警支队轻微事故远程调处中心共电话指导快处28943起;通过平台上传案件4759起,远程定责686起,远程定损理赔1847起,调处成功率达95%以上。[详细]

    09-19 12-47济南日报
  • 9月21日起,济南公交开通试运行BRT10号线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进一步完善BRT公交网络布局,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自9月21日起,济南公交依托二环西路BRT走廊,开通试运行由黄岗路至凤凰山立交桥的BRT10号线。届时,二环西路南段沿线乘客可通过乘坐本线路免费换乘BRT1、BRT3、BRT7号线,实...[详细]

    09-19 21-50大众网
  • 党群阵地怎么建?泉城路街道“私人定制”广征纳言

    叫响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党群活动新阵地是必然要求。19日上午,历下区泉城路街道围绕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怎么建怎么用,分别在4个社区召开议事会,集中搜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为实现党群服务“私人定制”广征纳言。 [详细]

    09-19 21-50大众网
  • 鱼翅皇宫违建房拆除了 佛慧山变美了

    9月18日,历下区执法局协同千佛山街道对济南鱼翅皇宫大酒店违建房屋进行拆除。备受济南市民关注的“鱼翅皇宫酒店为何还不拆”的问题有了实质性进展。19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济南鱼翅皇宫大酒店违建房屋拆除现场,实地了解此次拆违进展。[详细]

    09-19 19-1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