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文博会(30)济南奥体中心亮相文博会,“东荷西柳”展现独特魅力

2018-10-13 0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 

  10月11日至15日,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创意 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在济南举行,参展商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以飨市民。文博会上,有哪些独具特色的产品和展示?又有哪些高大上的新科技、新创新?还有哪些名家、明星现身?即日起,大众网记者走进第七届山东文博会,为您打探第一现场,直击文博盛会。 

济南奥体中心以“大美奥体 全民共享”为主题亮相文博会

市民游客体验健身器材

  大众网济南10月13日讯(记者 刘大帅)在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济南奥体中心以“大美奥体 全民共享”为主题,在展馆户外广场与市民游客见面。在展馆现场,健身器材椭圆机引起市民争相体验,同时现场还有专业的健身指导教练,为市民游客开出健身“处方”。

  在文博会现场,奥体中心的展区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气势恢宏的场馆风貌,“东荷西柳”作为济南城市地标式建筑以大幅“画卷”的形式展示出来,从中不仅可以欣赏奥体中心独特的建筑形式,还可以通过实景感受到近年来奥体中心在全民健身开放方面所下的功夫:连接一场三馆的中心平台鲜红夺目,这片总面积3.5万平方米的广场已经改造为8跑道、总长800米的塑胶面层健身平台,全天候免费对群众开放。

  “我平时经常到奥体中心健身运动,通过健身不见可以强身健体,也能够调节心情,放松自己。”家住济南奥体中心附近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据了解,济南奥体中心有众多免费开放的室外篮球场、笼式足球场、健身长廊、羽毛球和乒乓球场地分步在场馆周边,免费向群众开放健身。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奥体中心展区设置了健身体验设施,安排了专业的健身指导员现场向市民普及健身知识、进行科学健身指导。本次文博会将持续到15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展会期间来到奥体中心户外展位参观体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