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即将在济南举行

2018-10-14 09:22: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苑国威

  世界500强、知名跨国公司高管,全球副总裁......一大波智造业大咖要“打卡”济南。

  10月15日,2018跨国公司(济南)高层对话会—智造名企泉城行系列活动将走进济南。这也是,济南市全球招商合伙人行动计划的再次纵深推进。

  济南市制造业基础雄厚,装备制造业年均增速保持20%以上,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济南市装备制造业实现营收3300亿元,在数控机床、交通与电力装备、机电设备、节能环保装备等领域优势明显。

  为贯彻落实国家战略,助力济南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制造业智能化水平,济南市人民政府与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将于2018年10月15日-16日举办跨国名企(济南)高层对话会--智造名企泉城行系列活动。届时,包括甲骨文、思爱普、ABB、通用电气数字集团、塔塔集团、西门子等在内的世界500强企业以及3D Systems、SMC、安川电机等知名跨国企业高管将齐聚济南。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