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福地诞生CBA第二位万分先生 山东西王不敌广东东莞银行

2018-10-30 22: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30日,2018-2019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五轮,山东西王男篮主场迎战远到而来的广东东莞银行队。赛前,现场DJ介绍了广东队小将纪祥,来自山东省青年队,父亲是山东男篮功勋人物纪敏尚,父子俩都参加过CBA职业联赛。

  对于广东队,山东小伙子并不陌生,在前两个赛季,都取得过胜利。但是今年的西王男篮,全新的阵容,面对七连冠的广东队,只能说压力可想而知,如果想赢下本场比赛,必须要拼劲全力。

  从比赛开始,山东西王男篮控制了比赛节奏,广东整体失误和犯规逐渐增多,比分没有明显的拉开距离,第一节结束,双方的命中率都在百分之五十。

  进入第二节,广东队明显快速进入了状态,运动战中,除了陶汉林的暴扣,山东西王男篮进攻打的很吃力,广东队的快速进攻把比分拉开了距离,打出了15:0的小高潮。特别是对易建联的外线,山东西王男篮真的没有办法。

  第三节,山东西王男篮的犯规逐渐增多,把易建联送上了罚球线,也诞生了CBA职业联赛第二位万分先生。比分66:85,山东西王队落后了19分。张春军在比赛中受伤,被队友搀扶下场,据现场观察,伤情不是乐观。

  第四节,山东西王男篮派出了两大三小阵容,效果不是很明显,除了小将朱荣震的得分,对广东队的进攻依然没有效果。比分拉开到了20分。西王男篮主帅吴庆龙也只能在场下摇摇头,毕竟,这支队伍很年轻,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拼了精彩的前两节,也体现出这支队伍的路还很长。特别是小将们的表现,眼前一亮,朱荣震可以盖帽易建联,李鸿翰外现三分都有着好的表现。

  最终,山东西王男篮主场96:120不敌广东东莞银行,这也是本赛季山东西王男篮主场首场失利。(王鑫)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0年·40人》(4)从灌装气到天然气 他见证济南近50年燃气史

    QQ图片20181030124505QQ图片20181030124505

    济南管道燃气前期调研、开启人工天然气入济阀门、参与建成济南市第一个液化气加气站……这一连串的事件,作为原济南市煤气公司副总工程师的孔庆华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从石油液化气到焦炉煤气、人工天然气、再到天然气,孔庆华见证和参与了济南近50年的家庭燃料变...[详细]

    10-30 17-30大众网
  • 明年西城将再添一处二级甲等医院 位于张庄路

    20181029090444318.jpg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主校区北地块、校园中心区东侧率先开工建设,进入施工阶段的包括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详细]

    10-30 09-07舜网-济南时报
  • 家庭博物馆:三代人一座城的记忆

    20181029091758293.jpg

    当年崔兆森结婚时买的镜子,如今镜中人已是古稀老人。”不管时代如何变迁,社会如何发展,让它有迹可循,让所有的人都能知道走过的路,也清楚将如何走下去,这也许就是崔兆森家庭博物馆的意义所在。[详细]

    10-30 09-08舜网-济南日报
  • 奶奶卖小米为患病孙女凑钱 3天共收到善款18100元

    近日,《4岁孙女患血液病,7旬奶奶卖小米筹钱》一文并进行追踪报道。随后两天,又有不少热心读者通过微信转账和当面捐助现金的方式向小新星捐款。周末两天,共有5位好心人为滕仕磊转账捐款1800元。[详细]

    10-30 09-44舜网-济南时报
  • 为美好生活“修学分” 第29届现代生活方式展落下帷幕

    如果追求美好生活是一门课程,那么拥有一所温馨舒适的房子、一个健康强壮的身体、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都是这门课程的“必修学分”。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第29届现代生活方式展暨2018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房产家居专场在泉城广场落下帷幕。[详细]

    10-30 09-08舜网-济南日报
  • 为市民读者圆梦|40名足球少年参观鲁能俱乐部

    得知商河孙集镇中心小学学生想参观鲁能足球俱乐部荣誉室的梦想后,济南日报第四党支部立即与鲁能足球俱乐部取得联系,并得到鲁能足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看到学生们“收获满满”,贾明全表示:“通过参观鲁能足球俱乐部,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了更多见识。[详细]

    10-30 09-03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