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水平!济南两个项目进博会现场签约

2018-11-07 10:12: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今天上午,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跨国公司选择山东新品发布会暨进口签约仪式”上,济南共有两个项目现场签约。

  济南的两个签约项目为浪潮集团与中国检验检测创新联合体、西澳大利亚州政府、法国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中法葡萄酒产业联盟、北京格罗堡蓝典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青岛保税港等签署的质量链品牌国际认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质量链品牌国际认证系统主要以跨境电商和高端消费品为切入点,将“五位一体”全程质量支撑体系(QBBSS)应用于消费品质量认证领域,开展质量链品牌认证,打造国际高端品牌,努力实现“一个标准、一次认证、全球认可”的目标。对于消费者来说,以后再购买进口商品,通过扫描商品上的质量码就可以看到商品的“前世今生”。

  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立伟告诉记者,“此次和西门子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采购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方面,比如工厂自动化、数控系统、电器元器件等。”据悉,西门子一直是济南二机床重要的供应商,随着济南二机床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双方的合作也越来越深入。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