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交T3路线调整营运时间并增车

2018-11-07 10:12: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刘飞跃

  根据客流跟踪及市民出行建议,自11月7日起,济南公交T3路线调整营运时间并增加了班次投入。

  为满足市民高峰期快速出行的需求,济南公交高峰通勤快巴T3路由腊山立交桥开往龙奥公交枢纽,线路开通以来受到了广大乘客的欢迎。线路开通后,根据客流跟踪及市民出行建议,T3路计划11月7日起调整营运时间。

  T3路营运时间调整后腊山立交桥早高峰增加了八部车,高峰尖峰时段5五分钟一班,发车时段为 6:15--9:00,晚高峰发车时段为15:45—17:40。

  龙奥公交枢纽早高峰发车时段为6:40--9:10,晚高峰发车时段为16:40—19:05。

  线路运营时间调整后由原先的50个班增加到74个班,增加了24个班,增幅达48%,更好地为市民高峰出行提供优质服务。(齐鲁晚报记者 刘飞跃 通讯员 商令宾)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