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一轮供地679亩,雪山、唐冶、西客站都有

2018-11-08 10:23: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魏新丽

  11月7日,济南迎来新一轮土地供应,一次性供地679亩土地,包括居住、商业、道路等用地。唐冶、西客站、雪山等片区都有土地供应。

  其中,本次出让的居住用地有3宗,共计160亩。其中1宗在槐荫区津浦铁路以东、槐荫街以南、经十路以北,共37827平米,容积率在1.5-3.4之间。

  还有2宗在唐冶片区,分别位于唐冶中路以东、横四路以北和围子山路以西、横四路以北。

  此外,雪山片区还有1宗商业商务用地出让,在凤鸣路以东、蒋山西北。西客站片区也有商业商务和城市道路用地供应。

  从供地情况看,济南主城区上次供应居住用地是8月20日,供应了CBD、唐冶、美里湖等片区的大宗土地。时隔近三个月,主城区才再一次迎来新的居住用地供应。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魏新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