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第二次公告发布

2018-11-09 19: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9日讯(记者 王亚男)按照规定程序,11月9日,济南市发改委在政府网站和《济南日报》发布了济南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第二次公告。主要向社会公布了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地点、听证方案要点、听证人及听证会参加人、旁听人名单。

  11月5日,济南市发改委通过抽签方式产生了12名消费者听证会参加人以及3名替补消费者听证会参加人。这次公告中,除12名消费者参加人外,同时公布了其他13名听证会参加人名单。另外3名替补消费者听证会参加人及5名旁听人员名单也进行了公布。

  另据了解,11月9日下午,济南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济南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参加人座谈会,主要是向听证参加人介绍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有关情况。对出席座谈会的听证会参加人对轨道交通票制票价现场提出的问题,价格主管部门逐一进行了解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