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政府请你建言献策

2018-11-22 1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2日讯(记者 胡中喆)11月22日,大众网记者从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获悉,为起草好2019年历城区《政府工作报告》,开展“我为历城政府工作建言献策”活动,市民们可以对历城区政府工作特别是明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为充分听取民意、广泛汇聚民智、接受社会监督,加快建设省会现代化中心城区。届时,历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对市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将认真研究采纳;需具体办理的,也将转交相关部门认真办理。

  此次征集时间从2018年11月22日到12月6日,市民们可以登陆区政府网站(http://www.licheng.gov.cn/)“我为历城政府工作建言献策”栏目网络留言;也可以通过魅力历城或齐鲁首邑APP、爱历城微信订阅号,在《关于历城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文章后留言互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西王主场胜八一 胜利来之不易

    1.jpg

    11月2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再燃战火,山东西王男篮回到主场迎来了八一男篮的挑战,山东西王男篮在上一轮的比赛中状态不佳,在客场输给了广州队,可以看出在密集的赛程中球员的疲态,本轮比赛回归主场,经过两天的修整,相信山东队的体能状态已经得到调整。[详细]

    11-21 22-47大众网
  • 6609首歌曲被中音协勒令下架 济南KTV行业该如何创新转型?

    近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以下简称“中音协”)发出公告,要求KTV终端生产管理商和卡拉OK经营者在今年10月31日前删除或者不向消费者提供6609部音乐电视作品。在传统实体KTV持续萎缩、有待转型升级的同时,此次歌曲下架公告的发出无疑成了KTV行业转型升级的...[详细]

    11-22 08-49济南日报
  • 对话济南高架飚摩托小伙:只靠运气和胆大,没任何技术可言

    “第一是运气,第二胆子大,没有任何技术可言。他如实交代了11日下午骑摩托车违法驶入高架桥并超速的事实,真诚向交警道歉并接受了处罚。天,小林将视频加速并剪辑打上字幕,带着炫耀的心理,上传到一个300多人的微信骑友群里。[详细]

    11-22 10-39大众网
  • 济南市促进文明行为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你有什么好想法?

    十六条 有本条例第十八条第六项行为,随意丢弃、故意损坏共享单车的,依据有关治安管理处罚的法律规定,在法定处罚幅度内予以从重处罚。十三条 有本条例第十八条第十三项行为,向泉池、泉渠乱倒污水污物的,依据《济南市名泉保护条例》的规定在法定处罚幅度内予以从...[详细]

    11-22 10-39济南日报
  • 济南这小区11万米空中乱线“一剪没”!

    一些老旧小区,低空线缆杂乱无章,密如蜘蛛网,不仅影响小区容貌,还有安全隐患。11月21日,济南市中区城管部门对杆南小区内的架空线缆,废旧线杆,进行集中整治,还居民一个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11月21日,济南市中区城管部门向"蜘蛛网"开刀,杆南小区11万米空中...[详细]

    11-22 10-03无线济南
  • 国道220月底通车,首条设置服务区的国道

    国道220长清绕城段,目前国道工程主体完工,计划本月底通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 摄)  国道220将不再穿过长清市区,原来需要40分钟,通车后仅需20分钟。北侧停车区进展稍慢,停车区外侧建筑盖着绿色的纱网和脚手架,里面正在施工  服务区设计图(以最...[详细]

    11-22 10-03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