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航空4月开通济南直飞赫尔辛基、拉萨航线

2019-01-08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西藏航空4月开通济南直飞赫尔辛基、拉萨航线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张帆)8日,西藏航空济南=赫尔辛基、济南=拉萨新航线发布会在济南举行。从今年4月8日起,济南开通直飞赫尔辛基、拉萨的航班。

  西藏航空计划于今年4月8日开通上述新航线,每周一、四各一班。济南=赫尔辛基是济南机场第五条洲际航线,而西藏航空更是国内首家飞往芬兰的航空公司,为此,西藏航空将采用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其全舱配备有最为先进的EX3 AVOD娱乐系统。更加宽敞的客舱空间和更加安全的机载设备将为长时间的空中飞行带去更为安全舒适的感受。同时市场方面带来的北欧四国精品游产品,以及大量的特惠机票,将为山东旅游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山东人民旅游出行带来了更多的选择。该航线将改变以往济南地区旅客必须经其他地方中转,耗时长达十几个小时前往芬兰的情况,让两地空中时间缩短至十小时左右。

  另外,山东作为重要的援藏工作省份,一直以来对口援助西藏日喀则市,即将开通的济南=拉萨航线将山东和西藏的空中距离进一步缩短至3个半小时,这将大大有助于两地的政治、经济往来。同时,也使得两地旅游市场联系更加紧密。

  据了解,赫尔辛基是芬兰的首都和最大的港口城市,也是芬兰经济、政治、文化、旅游和交通中心,毗邻波罗的海,是一座古典美与现代文明融为一体的都市,又是一座都市建筑与自然风光巧妙结合在一起的花园城市。市内建筑多用浅色花岗岩建成,有“北方洁白城市”之称,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全球幸福感最高的城市。

  西藏航空是国内首家高高原航空公司,运行基地为拉萨贡嘎机场,机队规模31架,开通航线60余条,是一家区域网络型航空公司。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迎春民俗文化节本月16日开启 济南本土老品牌竞相参展

    泉城新闻2.png

    2019济南迎春民俗文化节暨济南市“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湘西农特产品展销会将于1月16日至20日在泉城广场举办。现场设九大展区,吃喝玩乐游全覆盖,是济南市民春节前必逛的暖心“大集”。[详细]

    01-08 10-55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五龄童经十路飙车”引网友心惊 实则是父亲抱着孩子开车

    泉城新闻1.png

    ◤根据爆料博主提供的截图,在驾驶座上一名5岁大小的孩子手扶方向盘。根据网友爆料,槐荫交警介入调查,很快锁定了该儿童的父亲,据称当时并非孩子在开车,而是自己抱着孩子在开车。这就意味着,不论是让孩子开车还是让孩子坐在驾驶座或者是副驾驶座都是不负责任,甚至是违...[详细]

    01-08 10-56齐鲁晚报
  • 济南历下“取消”一年级期末考试改玩游戏!学生:玩不够

    “动物王国开大会”、“闯关游戏”、“抖音甩甩”、“毽舞飞扬”、“天旋地转”……乍听名字还以为是去了某个欢乐的游园会。此次“期末考试”,孩子们全都没有分数:全部通关结束后,孩子们可以到老师那里领取一张“动物王国的邀请函”的小奖状,获得作为奖励的“小星星...[详细]

    01-08 17-22生活日报
  • 西藏航空4月开通济南直飞赫尔辛基、拉萨航线

    8日,西藏航空济南=赫尔辛基、济南=拉萨新航线发布会在济南举行。从今年4月8日起,济南开通直飞赫尔辛基、拉萨的航班。 [详细]

    01-08 17-2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地铁体验票3元1张、5元2张?官方辟谣:体验票全部免费

    地铁1号线开通后,市民体验乘车的热度一直不减。为此,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工作人员提醒,1号线体验票是可以免费申请获取的,不需额外付费。“出售济南地铁体验票,乘坐时间2019年1月7日上午8:00-12:00,票价3元1张、5元2张、7元3张,共3张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细]

    01-08 16-51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空警1号”专盯开车玩手机

    进入新年,为降低事故隐患,济南交警部门利用遍布街头的摄像头,对开车时所有操作手机的行为进行抓拍。不管是以手持方式操作手机打电话、滚动屏幕刷屏,还是通过支架等隔空方式操作手机,都属于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存在安全隐患。[详细]

    01-08 10-37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