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考试环境!15日前建筑工地禁止夜间施工

2019-01-10 09:46: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济南市2018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月10日至15日进行,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市城乡建设委今日下发相关通知,明确考试期间各考点200米范围内的建筑施工现场暂停一切施工作业(抢险作业除外)。

  通知强调,考试期间,各施工单位务必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最大限度地控制环境噪声和扬尘污染,夜间20:00至次日6:00停止一切施工作业(抢险作业除外)。各区县建设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考点周边200米范围内工地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建筑工地要责令整改,并对相关单位和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通知要求,施工现场各参建单位要安排专人,随时接待居民来访,及时化解矛盾纠纷。考试期间,市城乡建设委及市、区县两级质量安全监督机构也将加强对建筑工地的监督抽查,对违规施工单位予以从重处罚。监督电话:12345。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报专题:和衷共济 越莱越好

    20190109170058.png

    [详细]

    01-09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揭秘】济莱合体!六年前就开始了

    今天,山东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调整的重磅消息传来,让两地群众兴奋不已。济莱越来越近了  济莱高铁快马加鞭,2017年12月29日上午,济南至莱芜高速铁路雪野隧道开工仪式在莱芜雪野旅游区茶业口镇嵬石村举行。[详细]

    01-09 16-2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撤销莱芜市 济南新增两个区

    VCG111152111272.jpg

    1月9日下午,山东省政府举行发布会,山东省政府秘书长申长友介绍济南莱芜区划调整情况。国务院批复同意山东省调整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撤销莱芜市,将其所辖区域划归济南市管辖;设立济南市莱芜区,以原莱芜市莱城区的行政区域为莱芜区的行政区域;设立济南市钢城...[详细]

    01-09 16-55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里子”热 “面子”靓!济南11万户老旧小区居民温暖过冬

    一排排老旧楼房粉刷一新,在或红或粉的颜色衬托下,好似新盖的一样漂亮整洁。”  此外,改造项目验收方面,《指南》也明确提出,须由项目实施单位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业主代表共同参加,最终形成竣工验收报告。[详细]

    01-10 09-45济南日报
  • 山东依法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八大典型案例

    济南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调查核实发现:临沂公司2009年11月注册成立,股东为山东某源牧业有限公司(2010年6月更名为山东某源集团有限公司)、临沂某农牧有限公司。济南高新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认定,某源公司利用控制临沂公司公章的便利,伪造徐某某、吴某某与临沂公司的劳...[详细]

    01-10 09-40中国山东网
  • 山东将发挥济南莱芜比较优势 做大做强省会

    1月9日,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8年 12月26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调整方案。[详细]

    01-09 17-3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