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铁路民警贴心服务温暖春节回家路

2019-01-26 10:09:00 来源: 新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

  2019年春运期间,济南站加强了安保力量,几位旅客从执勤、巡逻人员身边走过。

  2019年春运,济南铁路公安局全面提升勤务等级与服务,全力以赴确保管内治安及铁路运输安全稳定有序,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据悉,济南、青岛辖区,济南局值乘的京沪高铁、济青高铁、胶济客专、石济客专和青盐铁路,各车站派出所在安检口处通过加大警力投入、提升安检查危规格、强化阵地控制等手段,全面升级安检查危,严防危险品、违禁品被带上列车,全力保障广大旅客平安出行。同时针对进站口、出站口、候车室、售票厅等重点部位,组织民警开展安全检查及巡逻管控工作,并全面提升服务意识,积极帮助旅客困难、热情解答旅客咨询,全力以赴确保旅客平安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新华网发(王忠兴 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今年老楼装电梯继续有补贴,计划安不少于200部

    25日,找记者·上壹点正式开启济南两会模式,壹粉彭先生@记者,他想请记者上会时问问老楼加装电梯政策到期后怎么办。今年老楼加装电梯政策修订时,将结合济南区划调整,计划扩大政策惠及面,将区县也纳入范围。[详细]

    01-26 09-54齐鲁壹点
  • 消毒过程堪比实验室 高铁上的盒饭是这样出炉的

    高铁上的餐食种类越来越丰富。据悉,青岛高铁餐饮公司餐食配送基地2013年4月18日正式投产运营,生产车间占地2300平米,现日生产快餐能力达到20000份,承担着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200多趟高铁列车的盒饭生产任务。现在餐食越来越丰富,包括大虾和海珍品套餐、把子肉套餐、黄...[详细]

    01-26 09-26生活日报
  • 济南铁路民警贴心服务温暖春节回家路

    2019年春运,济南铁路公安局全面提升勤务等级与服务,全力以赴确保管内治安及铁路运输安全稳定有序,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新华网发(王忠兴 摄)  2019年1月21日12点08分,G188次青岛至北京南复兴号,列车长刘春霞、乘警赵建坤帮助到青岛就医的八旬高密旅客下车...[详细]

    01-26 11-03新华网山东频道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9月将迎来首批新生

    “首批建设的24栋建筑共计32.5平方米,将于8月交付使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今年9月将迎来第一批新生。”26日,济南市政协委员,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端武介绍,2019年,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制定了“1234”目标,即新签约不少于100个项目、...[详细]

    01-26 20-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打造105个乡村振兴样板村,每村可得千万扶持金

    26日下午,济南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两个工作报告。在蓝海御华会场,济南市政协委员、济南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季孝告诉记者,今年济南市农业局将积极推进105个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的建设,财政投入资金达10.5亿元,每个样板村实现两级扶持1000万元。 [详细]

    01-26 18-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李传英:以鼓子秧歌文化带动乡村振兴

    1月26日上午,参加济南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来到大会各驻地报到。济南市人大代表、中国秧歌古村发起人、商河大酒店总经理李传英带来了一条关于乡村振兴的建议:利用鼓乡文化打造山东省乡村民俗特色示范基地,以鼓子秧歌文化带动乡村振兴。[详细]

    01-26 17-2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