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19-02-14 14: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月13日,济南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济南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刘岩出席会议并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济南市体育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石德峰主持会议。

  会上,济南市体育局机关四个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和重点任务,凝聚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进行了述职,认真总结回顾了2018年自身履行抓党建工作的主要情况和各自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发生问题的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打算。

  刘岩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一年来,济南市体育局机关各党支部将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1+454”体系,深入落实“一岗双责”,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狠抓党员教育管理,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一次办成”改革、创建文明城市、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开展公开承诺践诺、推进机关党组织联系社区、党员联系贫困户等方面,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新进步。同时,也指出了部分支部书记“理直气壮抓党建”的底气和“常抓常管常严”的韧劲不足、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够、个别支部书记“一岗双责”落实不够好、个别支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够规范等问题。讲话最后从强化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激发支部活力、提高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压实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对市体育局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动员大家坚持“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为服务全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对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想玩敢玩,"网红济南"又火了 春节期间纳客357万人次

    1212121.jpg

    据工作人员介绍,假日期间,天下第一泉景区共接待游客67.64万人次,其中大明湖接待38.26万人次,同比增长32.89%;趵突泉接待21.90万人次,同比增长62.34%。以商河温泉基地为代表的温泉游同样受到游客的青睐,商河温泉7天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同比增长15%以上,成为广大市民...[详细]

    02-14 09-53齐鲁晚报
  • 高新区雪中送“报” 现场一用纷纷说好

    2月13日,济南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但是在齐鲁软件园,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推广活动依然火爆。 [详细]

    02-13 14-4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明早出门注意路滑,济南发布结冰黄色预警

    IMG_4795_副本666.jpg

    今天傍晚,济南的雪越下越大,济南市气象台于今天19时2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仍有降雪,由于气温较低,部分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有不利影响。 [详细]

    02-14 11-2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历下城管贴心防滑垫铺设出行“绿色通道”

    为全面保障雪后市民出行安全,历下区城管局从为市民贴心服务出发,一切为市民着想,创新工作举措, 重点对商圈景点、两会驻地周边、辖区34处坡道、人行道等区域铺设防滑垫,全面保障市民和全省与会人员出行安全。截至目前,全区重点部位已全部铺设完毕,为市民出行...[详细]

    02-14 11-2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槐荫:下雪啦,全区行动!确保春运安全与市民出行

    下雪啦!朋友圈被赏雪、玩雪的激情点燃,但对于上班族而言,雪花带来了“行路难”的浪漫烦恼。“没想到路很好走,不仅主干道,人行道也没有积雪。”14日一早,上班路上的李女士对经十西路路况十分满意。[详细]

    02-14 14-56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以雪为令 济南高新区“雪战”行动持续进行

    微信图片_20190214101833.jpg

    13日傍晚时分开始,济南市区的零星小雪转为中雪,高新区开始出现积雪和道路结冰现象。以雪为令,高新城管第一时间投入到清雪工作中,确保百姓出行顺畅。[详细]

    02-14 10-4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