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火”在万达 走秀模特秒变粉丝

2019-02-16 19: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广展位前挤满了人

路人争相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工作人员向用户介绍海报新闻客户端

16日下午,在高新万达有近300人下载注册海报新闻客户端

参加婚纱礼服展示的模特在休息间隙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2月16日讯(记者 刘帅)2月16日,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广活动在高新万达广场火爆展开。正值春节后的第一个周末,高新万达人潮如织,大众网准备了抽纸、饮料等礼品现场发放,吸引了众多行人纷纷驻足。

  “老公,赶紧下载海报新闻,还可以领礼品呢。”16日,跟家人来高新万达逛街的吕女士,一看到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展位,立刻叫爱人和婆婆下载。吕女士说,她自己过年的时候就被同事推荐注册了,已经领了十来天红包。今天是陪婆婆过来买新手机的,刚好看到海报新闻的推广展位,就立刻帮婆婆下载了。“说起来,海报新闻客户端是老人家新手机上第一个APP呢。”吕女士笑着说道。

  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展位旁边,某婚纱影楼正在举行模特走秀活动。休息间隙,不少模特在向工作人员了解了海报新闻客户端之后,争相下载注册。“这个客户端挺好的,能看新闻又能抽奖,特别适合我们这些总在外面工作的人群使用。”婚纱模特杜小姐说。

  据悉,仅一下午的时间,在高新万达就有近300人下载注册海报新闻客户端。

  海报新闻客户端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作为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移动端出入口,海报新闻着力打造成为在全国具有强大传播力影响力、在行业具有重要话语主导权、在全省具有强大辐射带动作用的新型主流媒体。

  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19年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重点建设海报新闻客户端和新媒体大平台。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百万红包活动将持续至2月19日,在这期间市民可每天在客户端抽取流量、奖品、现金红包等奖励,奖金最高达10000元。目前,已有济南、聊城、淄博等地的多位海报新闻用户幸运抽中万元大奖。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海报新闻客户端,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天桥区:及早启动国棉四厂、标山二期等项目拆迁

    98473805479944624186QN1D4SouthEast.jpg

    2019年,是加快赶超发展、建设现代天桥的突破年。围绕乡村振兴,将着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全面构建乡村振兴推进机制,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走出乡村振兴“天桥路径”。2019年是全省“工作落实年”,围绕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天桥区将积极推动“五化”来落实各项...[详细]

    02-16 09-30齐鲁壹点
  • 济南2019年明确270个重点项目 多个重点交通项目有进展

    20190216073011697.jpg

    济青高速改扩建升级完成后,将成为省内第一条双向4车道拓宽为双向8车道的高速。济乐高速南延工程全长12.7公里,工程累计完成投资12.1亿元,正在进行公铁两用跨黄河大桥下部结构施工,项目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详细]

    02-16 09-22济南时报
  • 进入山艺舞蹈考场得分四步走 有的考生一口气报了11所学校

    20190216072804363.jpg

    15日,山东艺术学院舞蹈表演和舞蹈编导等相关专业进入复试阶段。不光舞蹈相关专业,今年山艺报名总人数也迎新高,共计报名6.8万人,较去年增加2.2万人,上涨47%,仅省内报名人数就上涨超过2万人。[详细]

    02-16 20-44济南时报
  • 海报新闻“火”在万达 走秀模特秒变粉丝

    2月16日,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广活动在高新万达广场火爆展开。正值春节后的第一个周末,高新万达人潮如织,大众网准备了抽纸、饮料等礼品现场发放,吸引了众多行人纷纷驻足。 [详细]

    02-16 21-4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燃爆热门商圈 “海报”泉城广场大受欢迎

    “你们的APP是做什么的?”“给我个海豹吧,这个小海豹真可爱,孩子很喜欢。”2月16日下午,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广活动在泉城广场银座超市门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展位前挤满了咨询问题和下载注册的市民。 [详细]

    02-16 20-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豹"引爆芙蓉街,外地游客成"报粉"

    2月16日,济南迎来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周末。在芙蓉街,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推广活动在火爆进行中,芙蓉街游客满满,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送饮料、纸巾更是大受欢迎。 [详细]

    02-16 19-4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