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今日或有霜冻

2019-04-10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4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李颖男)“春雨满,秧新谷。”昨日,一场春雨,把济南的温度降至“冰点”。今晨,艳阳高照,气温相比昨日有了明显的回升。据悉,济南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同时,济南今日或有霜冻现象。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济南今日天气多云转小雨,清晨前后有轻雾,北风2~3级,今晨最低气温6℃左右,有霜冻,今天最高气温14℃左右。森林火险2级,低度危险,林内可燃物难燃烧,难蔓延。

  与此同时,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小雨转晴,北风2~3级,最低气温8℃左右,最高气温16℃左右。

  在此,大众网海报新闻温馨提醒市民朋友,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出门带好雨伞。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培训喝酒人才?研究撸串文化?济南取缔俩奇葩非法组织

    图片源自济南市民政局网站  据悉,4月8日,济南市民政局接到“济南市喝酒人才培训中心”和“济南市撸串文化研究会”涉嫌非法社会组织举报线索后,立即责成属地民政部门长清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调查。[详细]

    04-10 10-0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最高30万!济南中小微企业融资费用可申请补贴

    支持实体经济快速发展、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济南再出实招。济南市财政局近日发布《关于对中小微企业融资费用给予财政补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小微企业的融资费用可申请财政补贴,每个企业年补贴额最高不超过30万元。[详细]

    04-10 10-04济南时报
  • 春雨助力 趵突泉水位回升

    春雨助力 趵突泉水位回升

    游人在无忧泉畔赏泉。4月9日,趵突泉地下水位为27.82米,比前一日上涨1厘米。自4月8日至9日中午,济南迎来久违的春雨,这场降雨对补给地下水、缓解春旱、森林防火等起到一定作用。(本报记者 吕传泉 摄)[详细]

    04-10 10-23舜网-济南日报
  • 339米!“山东已封顶第一高楼”雏形已现

    9日,随着云鼎大厦的最后一根钢梁吊装拼接完成,济南汉峪金谷A5-3项目钢结构工程正式完工。至此,“山东已封顶第一高楼”主体结构全面完成,高达339米的“金箍棒”建筑造型雏形已现。 [详细]

    04-10 12-4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菜篮子直通车力争再增200个销售点

    每周二、四、六,到小区里的菜篮子直通车买菜,已成为市民曹女士的习惯。”在9日的“直面问题·践行承诺”电视问政中,济南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季孝对此进行了回答。[详细]

    04-10 10-29齐鲁晚报
  • 新车挂牌找“窍门” 通过线上预约等方式可减少等待时间

    济南车管民警特别提醒,借临牌有效期可错峰办理新车挂牌,用好“掌上车管”可以线上预约排队,就近选择办理网点减少等待时间。还可通过“济南车管”微信公众号中“忙闲指数”查看市车管所及各区车管分所的排队人数,选择合适的网点办理。[详细]

    04-10 10-23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