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聘436人,详情点击

2019-04-18 10:03:00 来源: 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作者: 张春晓

  4月16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烟台大学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三家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共436人。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的通知》(鲁人社发〔2015〕6号)和《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1人。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http://hrss.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238/201904/3f9edcc9-0843-4834-8b2b-57020dcd828f.shtml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①初级岗位、中级岗位(非面向博士招聘岗位)

  报名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起-4月26日16:00

  查询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起-4月27日16:00

  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网站(www.stcmchina.com)进行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②中级岗位(面向博士招聘的岗位)、高级岗位

  中级岗位(面向博士招聘的岗位)报名时间:信息发布之日起至6月20日

  高级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后,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19年10月31日。学校将于每月月初在学校官方网站通报岗位空余情况,供应聘人员参考。面试、考察、体检结果会在学校官方网站及时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报名方式:采取邮箱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报名表》,连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我校组织人事处邮箱stcmchina@126.com,邮件标题格式示例如下:姓名+XXXX大学+护理学+博士研究生+护理专业教师1。应聘人员的学历和学位证书等报名材料在现场确认时提交。现场确认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和《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3名,其中,中级专业技术岗位52人,初级专业技术岗位31人。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http://hrss.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238/201904/dabcb238-83ae-4382-af12-2b79de2c3907.shtml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其中应聘中级岗位的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zhaopin@sdyu.edu.cn,应聘初级岗位的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sdyu_rsc@126.com,邮件主题栏为“应聘岗位+学历层次+专业+姓名”(如:教师1+博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张某),附件不超过5MB。

  报名时间:初级岗位报名时间为自简章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初级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原则上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计划招聘人数。

  中级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后,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19年10月31日。学校将于每月月初在学校人事处网站通报岗位空余情况,供应聘人员参考。面试、考察、体检结果会在学校官方网站及时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烟台大学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8〕66号)的要求,结合工作需要,烟台大学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02人,其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4人,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267人,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0人,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人。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http://hrss.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238/201904/66c90016-57ab-4b71-bd6d-685b19b687a3.shtml

  (二)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

  面向博士招聘的岗位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应聘人员需将报名材料分别发送至电子邮箱ytdxrsc@126.com和各二级招聘单位电子邮箱(详见附件1备注栏),邮件标题格式:岗位名称+姓名+毕业院校+专业(例如:教师1+张三+烟台大学+民商法)。

  初级岗位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应聘辅导员岗位的人员将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yandajiuye@126.com,其它初级岗位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ytdxrsc@126.com。邮件标题格式:岗位名称+姓名+毕业院校+专业(例如:辅导员1+张三+烟台大学+民商法)。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面向博士招聘的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后,学校根据岗位报名情况,不定期启动面试、考察、体检程序,岗位招满即止,未招满的岗位报名有效期至2019年7月31日。学校将于每月月初在学校官方网站通报岗位空余情况,供应聘人员参考。面试、考察、体检结果会在学校官方网站及时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初级岗位报名时间:信息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以内(2019年4月16日至4月26日24:00,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米宝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道103线亮灯 进出南山不再摸黑!计划再安装11公里的路灯

    泉1.jpg

    17日晚,南部山区省道103线(市中界到仲宫大桥)段,全长6.2公里的路段“亮灯”,市民告别摸黑出行。据了解,二期工程的起点为仲宫大桥,终点到柳埠大桥,全长11公里,计划在道路南侧安装路灯。[详细]

    04-18 09-41舜网-济南时报
  • 巴黎圣母院大火敲响警钟,济南老建筑该如何做好防火

    泉2.jpg

    当地时间4月15日晚,法国巴黎圣母院发生重大火灾,标志性尖顶倒塌,举世震惊叹息。”16日,济南市博物馆安全保卫部科长王滨强调,在济南市博物馆接手曲山艺海博物馆和蔡公时纪念馆等文物建筑之前,这些地方并没有配备消防设施。[详细]

    04-18 09-44齐鲁晚报
  • 早发现早治疗!超三成癌症可以通过早期发现得到根治

    泉3.png

    来自国家癌症中心的数据显示,每天有超过1万人被确诊为癌症,十多年来,我国恶性肿瘤发病率以每年3.9%的速度增长。筛查项目包括,肺癌高风险要接受低剂量螺旋CT筛查,乳腺癌、肝癌高风险接受彩超等筛查,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高风险接受消化内镜筛查等,大部分筛...[详细]

    04-18 09-45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出台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十不准” 安全监管不到位或被清出济南

    违者责令停止作业,限期整改,约谈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实施信用惩戒,逾期不改正的,实施行政处罚,取消工程评奖评优资格。违者责令停工整改,约谈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实施信用惩戒、行政处罚,暂扣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30天,取消工程评奖评优资格,通报曝光。[详细]

    04-18 10-00济南日报
  • 8级大风吹过济南凌乱了 4月大风天数过半蓝色预警继续

    核心提示:17日,济南被大风吹得花枝乱颤,有些“凌乱”。“这次的大风是南大风,是由海洋高压和内陆低压之间的气压梯度形成的,而济南正好在高压和低压的中间位置,是气压梯度更大的区域,所以风力也大。目前虽然只到4月中旬,但济南已经有9天是大风天,大风天数过半,先后4...[详细]

    04-18 09-59齐鲁晚报
  • 过去跑一年,如今四五天!民营企业家写感谢信盛赞“济南高新速度”

    17日,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20万平方米的迪亚双创产业园项目现场,工人正在忙着打地基。”  20万平方米的迪亚双创产业园项目分别于3月11日、13日、15日完成了土地证、规划证、施工许可证的审核办理工作,项目已于3月20日开工。[详细]

    04-18 09-54舜网-济南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