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供4宗住宅用地,96940平方米,看看是你家附近吗

2019-05-07 11:09: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6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本次出让共4宗住宅用地,总出让面积96940平方米,分布于历城区郭店、七里堡,网上挂牌出让将于6月6日上午开拍。

  历城区工业北路以南、春暄路以西、胶济铁路以北供应3宗居住用地,土地出让总面积80553平方米,建面共计15.3万平方米,地上最大容积率在1.8-2.0之间。该片区规划打造“产业+居住+配套”的组团式现代化城市产业功能区。

  位于历城区七里堡小区以东、富翔天地以西的科技城片区佳宝乳业地块A地块出让一宗16387平方米的居住用地,建面2.9万平方米,地上最大容积率1.8。该地块是历城区位置较为核心的地块。

  科技城片区规划范围北起胶济铁路,南至工业南路,西起二环东路,东至大辛河,涉及历城区和历下区两个行政辖区,根据科技城片区控规详细规划,城乡用地总面积838.28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806.23公顷,占总用地的96.17%,主要是城市建设用地、区域交通设施用地。片区功能定位为融科技研发、商业商务、生活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片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李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386所学校课后服务全覆盖,逐步升级为课后教育

    66459151817300585774QN1D583NDQ4.jpg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济南市主城区386所学校覆盖率为100%,不少学校将课后服务延伸为课后教育,制定了属于本校特色的延时课程。棒球、美术、二胡、体育训练......每天下午三点半到五点,是济南市黄台小学同学们进行社团活动的时间。[详细]

    05-07 10-06齐鲁壹点
  • 济南地铁第二轮规划最新版曝光?1号线与已建成路线不符

    1dd03f47a0e4c3877a9db8736dd15e9b.jpg

    5月6日,济南朋友圈纷纷转发《疑似济南地铁第二轮规划最新版》,文章指出,网上流出济南地铁第二轮规划最新版本,较之以前版本有重大改动,取消5(M2)号线。1周前,济南轨道交通官方微信号公布了济南地铁1、2、3号线线路走向图,目前3号线一期工程全线13座车站主体结...[详细]

    05-07 11-15齐鲁网
  • 漫天恼人飞絮啥时才能绝迹 苗木专家:需十年左右

    齐鲁晚报记者 张晓燕 摄  春末夏初,济南最美的季节:蔚蓝的天空,鲜艳的花朵,葱郁的树木,汩汩的泉声……网红泉城成为中外游客的打卡旺地。而这也是济南园林花卉苗木培育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这里的工作人员多年来一直为培植雄株新品种努力。[详细]

    05-07 16-43齐鲁晚报
  • 10家企业签约总投资487亿!历下投资者联盟今日成立

    5月7日上午,以“携手共赢 聚力为新”为题的历下投资者联盟成立仪式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厦仁和厅举行。省属重点企业、总部企业等联盟单位,重点签约企业、驻区总部企业以及其他特邀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现场共有10家企业签约,涵盖省属重点企业...[详细]

    05-07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危险!济南一货车“变身”流动加油站靠微信定位招揽顾客

    城乡结合部路边的厢式货车有的暗藏玄机,一台简易加油机,一个装满汽油的铁皮箱,一根输油管子就组成了一个“流动加油站”。经审讯,嫌疑人郑某对非法买卖、储存、运输汽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被济南市公安局...[详细]

    05-07 16-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夏日临近蚊子扰人 家中地漏污水或“养”来蚊虫

    [详细]

    05-07 15-36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