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小时查处7起违法行为 济南交警行动持续20天

2019-05-12 08:5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严厉打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济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定于5月7日至5月26日,在全市开展“平安2019-9号”行动。今天下午,记者就跟随交警一起到位于济南市市中区九曲庄路的石房峪隧道东出口开展行动。

  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执勤交警就在石房峪隧道东出口查获面包车非法改装3起,客车违法载货4起。此外,记者还从济南市交通警察支队市中大队三中队的交警那里得知,在昨天,也就是平安9号行动开展的第一天,他们分别在市中区白马山西路和西十里河东街分别查获醉驾一起和酒后驾车一起,昨在天全市范围内醉驾和酒架共查获44起。

  济南市交通警察支队市中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徐世忠表示,市中交警三中队地处城乡结合部,这次平安9号主要工作职责和整治重点是酒后醉驾严重违法行为,以及夜间大货车渣土车闯禁区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

  本次“平安2019-9号”行动将持续20天,实行“夜天+白天”和“城市+农村”的联通联查,从而实现“科技支撑、情指一体、精确研判、快速反应、规范执法、精准打击”的行动目标。(闪电新闻记者 嵇豪 实习编辑 郭振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筑巢引凤”,人才公寓咋建听听您的意见

    城市发展离不开各类人才,近年来各地“抢人”大战,住房保障成为吸引人才的砝码。用人单位自行建设、市场运作等渠道筹集的人才公寓,可结合项目运营管理成本、市场平均租金、项目配套设施等因素,自行确定租金标准。[详细]

    05-12 09-32济南时报
  • 济南今年预节水目标为12.5个大明湖

    IMG_6684.JPG

    11日上午,记者从济南市2019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上了解到,今年济南城市节水总量预计1500万方,以大明湖120万方的蓄水量计算,相当于要节约12.5个大明湖。而从2011年至2018年底,济南已经累计节约了161.6个大明湖。[详细]

    05-11 21-22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今年济南将打造20条样板乡村路

    今年,济南市计划新改建农村公路500公里、大中修1300公里,危桥改造24座,全面提升农村公路服务能力和品质。同时,济南市交通运输局还将重点打造20条县乡公路样板路,促进乡村旅游,提振乡村经济,这20条样板路中,包括新改建9条,养护11条,总里程130公里。[详细]

    05-11 20-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安全、绿色、智慧、品质保3号线国庆通车

    在整个济南地铁的建设中,“安全地铁”“绿色地铁”“智慧地铁”“品质地铁”四个理念始终贯彻执行。济南地铁3号线的建设从前期设计到目前的建设工程甚至到后期的运营,在各个环节都将严把质量关、将环保节能、智慧创新、高品质筑百年工程落实到每个细节中。[详细]

    05-11 19-58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机场路限速60,交警:暂不具备提速条件

    5月10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报道了济南机场路限速60公里,抓拍提醒挺频繁的事情。”  G309、世纪大道、S102是章丘直通济南的三条重要的路线,除G309限速80公里/时以外,S102章丘区段(原济青路)全程测速60公里/时,世纪大道部分路段也是限速60公里/时。[详细]

    05-11 11-10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一男子醉卧街头昏迷不醒,民警及时送医

    5月8日零时许,在济南市和平路与山师东路交汇口附近,一名男子满身酒气地醉卧路上。接到群众报警后,历下公安巡警大队二中队的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救援。[详细]

    05-11 20-05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