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40分钟为重点项目企业一次办成注册登记

2019-05-16 08:53:00 来源: 济南市高新区纪工委 作者:

   提前预判、即到即办、放弃休息,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创造了40分钟为注册资金重点项目企业办理注册登记的新纪录。

   5月9日,济南国际机场建设有限公司到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申请注册落地,市场监管局审批窗口负责人徐娟放弃午间休息时间,从登记材料准备到登记事项填报,逐项业务指导帮办,对申报材料进行容缺受理,40分钟内办理出营业执照。在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和市场监管局的协作联动下,开通绿色通道,全程对接指导,不到一天时间,市机场建设有限公司注册完成,这也标志着济南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建设全面提速,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开启新章。

   以高新速度促项目发展、以高新效能赋能企业发展。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通过推进线下“最多跑一次”,线上“一网通办”,推动政务服务改革驶入快车道,跑出高新政务服务改革“加速度”。

   今年以来,高新区行政服务与审批管理局深入贯彻“工作落实年”要求,实践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高点站位、精细施策,持续深化“一次办成”和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为擦亮营商环境高新品牌、建设世界一流园区提供坚实保障。(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李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明天开幕!山东馆四大亮点抢先看

    五届深圳文博会定于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记者了解到,山东展团将携96家文化企业8520余件展品亮相。15日下午,记者来到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时,山东展区的搭建收尾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详细]

    05-16 08-5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动能转换,济南先行!一年多来,济南这样兑现承诺

    疾速奔进的济南,面临着如何“走在前列”、怎样“扬起龙头”、用什么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命题。2018年初,国务院正式批复《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把济南定位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区,要求济南先行先试、先行先改,打造新旧...[详细]

    05-16 08-57济南日报
  • 济南七旬老人手书15米隶书长卷,4000字不重样!

    在济南英雄山文化市场里有间小小的工作室,主人丁顺宗是位生于1950年的老先生,从小酷爱书法的他在这里研习书画,尤其擅长隶书。最近几日,丁顺宗的一幅作品被周围的书法爱好者们津津乐道,“一幅15米长的隶书长卷,写的是《中华字经》。[详细]

    05-16 08-57济南时报
  • 山东平阴玫瑰镇:第一书记当花农 村民干劲足

    近日,在山东省平阴县玫瑰镇罗寨村,每天早上,玫瑰花收购现场都排起长长的卖花队伍,在第一书记孔祥富的帮助下,卖花队伍井然有序,气氛和谐。[详细]

    05-16 08-57新华网山东频道
  • 这个项目落地飞快!创业团队感叹济南创业环境优越

    在首届中国·济南新动能国际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已落地的项目中,耿直团队带来的氢燃料电池车用直流变换器是发展最快的之一。作为济南人,耿直回乡创业不仅仅是因为家乡情结,更是因为济南优厚的创投政策与扶持措施给予他的吸引力。[详细]

    05-16 08-57新华网山东频道
  • 试点示范企业项目超1/4 济南人工智能产业领跑山东

    记者从济南市工信局获悉,山东省日前公示首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及项目名单,全省共150个项目入选,济南市以39个项目领跑全省,占全省四分之一强。其中,人工智能产业方向全省30个,济南市17个,占比56.7%;融合发展方向全省120个,济南市22...[详细]

    05-16 08-57新华网山东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