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美女乘客向济南公交帅司机示爱

2019-05-18 08:52:00 来源: 舜网 作者:

  舜网讯 每年的5月20日,是男女朋友之间互相表白、表达爱意的重要日子。这不,在这浪漫的日子到来之际,济南的一辆公交车厢内,就上演了美女乘客手拿情书和巧克力,向公交帅司机表白的甜蜜一幕。这是怎么一回事?

  5月17日14:50分左右,济南公交三分公司六队K106路驾驶员王能鑫像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车到达终点站谢家屯后,便向车厢内的乘客示意:“终点站到了。”只见一位美女不但没有下车,反而走到小王面前,羞涩的说道:“帅哥你好,我能给你说个事儿吗?”小王见乘客过来询问,以为是她坐过了站,便回答道:“怎么了?老师?”美女不好意思地说:“我经常坐你的车,已经关注你很久了,挺喜欢你的。我喜欢你!”说完,美女乘客立即把提前准备好的巧克力和一封情书塞到小王手里,便转身跑下了车。当小王反应过来的时候,美女乘客已经跑远了。小王看着这位乘客留下的一盒德芙巧克力和一封情书,是又惊喜又无奈。小王表示,平时自己在驾驶过程中,也有很多女乘客过来询问他的电话号码,想和他做朋友,但是像这位直接送情书的还是第一次遇到。

  小王非常感谢这位乘客对自己的认可,但是自己已经不是单身了,所以只能向这位乘客说声抱歉了。

  责任编辑:巩小龙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幼儿园边建垃圾站?家长们急了 规划部门:用途已变更

    ”小区南侧已停工一年多的垃圾转运站建设项目近日重启施工,让鑫苑世家公馆的不少业主们很是担心。目前鑫苑世家公馆一期已经入住,三期正在施工建设,而建设的垃圾转运站便位于小区三期。[详细]

    05-17 09-00齐鲁晚报
  • 让世界重新认识济南!这就是我们的底气

    走进济南,处处都能感受到这座“全球二线大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的气质和变化,这是一座速感之城、品质之城、温暖之城、向往之城。当下,济南之变正加速,人们接过城市前行、品质提升的“接力棒”,大力开展城市品质“十化”提升行动——  推进规划建设现代化...[详细]

    05-17 09-00济南日报
  • 济南一小区为啥把树砍?久未修剪有隐患!

    近日,家住铁路玉函小区的刘女士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今年一月份小区里一些树木被砍掉了,至今未栽种新的树苗。“有很多居民反映倾斜的树木存在安全隐患,于是市中区园林局就根据小区内树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修剪,对枯树及倾斜比较严重的树木进行了伐除。[详细]

    05-17 23-28齐鲁晚报
  • “520” 美女乘客向济南公交帅司机示爱

    每年的5月20日,是男女朋友之间互相表白、表达爱意的重要日子。5月17日14:50分左右,济南公交三分公司六队K106路驾驶员王能鑫像往常一样,驾驶公交车到达终点站谢家屯后,便向车厢内的乘客示意:“终点站到了。小王非常感谢这位乘客对自己的认可,但是自己已经不是...[详细]

    05-18 08-52舜网
  • 聚“数”成业,浪潮打造健康医疗山东模式

    17日上午,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现场观摩团来到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产业孵化基地,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等现场参观并了解了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北方中心项目落地情况。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陪同观摩并作专题报告。[详细]

    05-17 23-2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干45天!济南东湖水厂即将封顶

    一直以来,如何解决“用水难”问题备受东城居民关注。5月16日,由中建八局承建的济南东湖水厂项目召开劳动竞赛暨“三号联创”启动仪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济南市东湖水厂供水工程项目作为有效解决东城居民用水的重要工程之一,其主体结构即将封顶...[详细]

    05-17 17-3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