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点逆行涉嫌醉驾 司机胆子真够大

2019-07-08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8日讯(记者 王鑫)7月7日凌晨2时,济南交警市中区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民警傅汀汀在小北山路设点查处渣土车、大货车时,突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辽A01G**的黑色汉兰达越野车由东向西逆行在小北山路行驶。

  有着多年查处经验的民警通过该车可疑的行驶轨迹立即做出判断,该车有酒驾嫌疑,随将该车拦截,当民警上前对该车驾驶员进行盘问并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从该车驾驶员含糊其辞的回答与不自然的表情中,民警更加确认了自己的判断。打开车门的一瞬间,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民警迅速将该车驾驶员胡某控制,当民警询问驾驶员胡某是否饮酒,该驾驶员闭口不言。

  随后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胡某进行了酒精呼气值检测,检测数值为151mg/100ml。根据呼气值检测数值,驾驶员胡某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将该车驾驶员带至山东省警官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中。

  随着夏季到来,渣土车、大货车、酒醉驾事故基本发生在深夜,济南市交警支队市中区交警大队再次温馨提示,遵守交通,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烂尾建筑、垃圾遍地,济南南山门牙多个问题待解决

    QQ截图20190708102437.png

    每逢周末、节假日,济南南部山区的门牙景区便会吸引大量的市民。对此,济南南部山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文东河表示,这些烂尾主要是超规划建设,有手续,但是手续上没这么大面积。对于短片中曝光的门牙景区疑似违建的景观台,文东河表示,如果落实是违建,则必拆。[详细]

    07-08 10-26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晚上也能办业务啦!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47项夜间服务

    VCG111181067412.jpg

    7月5日开始,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夜间办理业务窗口,可为企业和群众办理涉及夜间经济发展及人才方面的共计47项政务服务事项。济南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的夜间政务服务共涉及商事登记(3项)、税务(4项)、社会事务(25项)、不动产类(5项)和人才工作(10项)5个领...[详细]

    07-08 09-34济南日报
  • 专家详解路名由来!济南市区101条道路命名请您提意见啦

    VCG111202103509.jpg

    7月7日,记者从济南市民政局网站获悉,根据《济南市地名管理办法》、《济南市市区道路命名规则》规定,为体现地名命名的公开透明、规范、合理,将拟命名及调整起止点道路名称向社会公示,广泛收集民众意见。[详细]

    07-08 15-06生活日报
  • 7月13日起燕子山西路道路施工,如何绕行看这里

    今日,记者从济南市交通局获悉,为配合燕子山西路道路施工,自7月13日零点起至8月2日,燕子山西路临时改为由南向北单向通行。[详细]

    07-08 15-2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用时缩短1小时!调图后济南西到烟台南2小时39分跑完

    调图后,济南至青岛、烟台、威海等沿海地区增开的车次较现有列车运行时间大大缩短。记者了解到,调图后,增加青岛北至岚山西区间高铁3对,青盐线由初期开行13对增至19对。济南至青岛、烟台、威海等沿海地区增开的车次较现有列车运行时 间大大缩短。[详细]

    07-08 15-06齐鲁网·海报新闻
  • 厉害了!济南小学生夺得14块跳绳世界杯金牌

    挪威当地时间7月4日上午8点,2019年WJR跳绳世界杯赛在奥斯陆正式拉开帷幕。济南市辅仁学校跳绳队在王君教练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夺得入场券,其中有18名队员代表中国跳绳国家队出征2019年WJR跳绳世界杯赛。[详细]

    07-08 15-0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