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10万平方米商业载体 燕山街道召开东郊饭店旧城改造项目相关会议

2019-08-16 15:32:00 来源:  作者:

  

  东郊饭店项目规划图

  

  8月15日上午,燕山街道在冶金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东郊饭店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动员部署暨政策培训会议。

  

  燕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俊刚作了动员讲话,就项目情况、拆迁意义、推动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16日讯记者 李颖男 通讯员 申庆)8月15日上午,燕山街道在冶金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东郊饭店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动员部署暨政策培训会议。记者了解到,东郊饭店项目占地87亩,沿解放路北侧建成的两栋商务写字楼,将为燕山增加10万平方米的商业载体,占燕山辖区商业载体的五分之一,将会为招大引强提供优质平台。

  历下区住建局副局长王夏爽、历下区房屋征收服务中心副主任侯涛,燕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俊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源,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第17期中青班学员,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省行管局,东郊饭店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源首先介绍了东郊饭店二期项目基本情况和办事处人员分组包挂任务情况。随后,燕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俊刚作了动员讲话,就项目情况、拆迁意义、推动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

  刘俊刚强调,首先要增加载体,东郊饭店项目占地87亩,沿解放路北侧建成的两栋商务写字楼,将为燕山增加10万平方米的商业载体,占燕山辖区商业载体的五分之一,将会为招大引强提供优质平台。其次,要增加税收,项目建成后将推动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大大增强税收能力,为保名次、争位次,保运转、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街道将完成指标,改造项目的完成将有效扩大招商引资规模,进一步保障固投等各项经济指标任务的完成。 与此同时,要提升城市形象,旧城改造能有效“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高群众生活品质,有效改善城市面貌。此外,锻炼干部队伍,通过抓项目征收拆迁,将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助推项目建设的能力,使大家成为多面手。

  会议最后,张源对全体参与拆迁征收的干部职工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精准学习、吃透政策,当好宣传解读员。二要摸清底数、完善信息,当好信息采集员。三要进百家门,说百家话,当好工作联络员。四要服从大局、扛起重任,当好一线战斗员。五要弹好钢琴、统筹安排,当好工作协调员。并强调:“接下来的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贵,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直业务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充满信心、坚定决心,以决战决胜姿态挑战自我、面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上级交办的各种任务,为自己而战、为燕山而战、更为了我们共同的荣誉、责任和使命而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4岁老兵讲述济南战役战斗经历: 吃顿肉包子,就知道有仗要打

    图片加载失败

    战争异常激烈,济南战役时入伍的老兵赵同秋回忆,那时野战部队有任务时,会给战士们吃一顿肉包子。离休后,赵同秋坚持公益宣讲15年,最爱穿的是济南解放60周年时有关部门给老兵们发的这套军装。[详细]

    08-16 09-30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首推失效身份证核查平台,冒用他人身份证注册公司?没门了!

    图片加载失败

    身份证丢失后被冒用、注册公司成了“老板”,并由此登上“老赖”榜单,无辜卷入无穷无尽的烦恼。即日起,上述居民身份证使用的相关部门,可根据济南政务数据共享平台,实时核查济南失效身份证的信息。[详细]

    08-16 09-25生活日报
  • 济南战役城郊战场成中央商务区,革命老村发展起楼宇经济

    图片加载失败

    沿着济南的和平路和解放路往东走,就能分别到达位于姚家村的砚池山和茂岭山。据蒋峰介绍,济南原来并未有和平路和解放路,攻下砚池山和茂岭山后,我军从两个居高点一路向西攻打济南城。[详细]

    08-16 09-22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19日济南公交春秋卡可以充值啦!2元及以下线路不限次乘车

    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获悉,自8月19日起,济南公交将开始对春秋季节优惠卡进行发售和充值,并对春秋季节优惠卡充值区间进行再优化。据悉,春秋季节优惠卡购买后在使用区间内自动生效。使用期间,乘坐济南公交所属2元及以下线路时不限次乘车,同一辆车限一人次使用。[详细]

    08-16 13-54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大路街道洪北社区:担当实干,“用心”做好热线服务工作

    山大路街道洪北社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热线工作办理,努力抓热点、解疑点、破难点,以踏实、实干的精神,精心“雕琢”每一件民生问题,“用心”服务居民,切实解决了很多群众关心的实际...[详细]

    08-16 11-57
  • 暖闻|路遇货车起火,多位公交驾驶员联手扑救

    一辆满载纸箱等易燃物的货车日前在路边突然起火,严重危及来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青岛多位驾车路过的公交司机见状纷纷停车灭火,成功控制火势,最终消防车赶到将火成功扑灭。面对乘客的表扬,梁进却说这都是应该做的,他说,货车停靠的路段车流量较大,如果火情不能...[详细]

    08-16 09-2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