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网球公开赛来了!8月26日在奥体中心开赛

2019-08-16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16日讯(记者 刘大帅)2019年济南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26日至9月8日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举行,这是继本月进行的2019年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济南站之后,济南奥体中心再次举办国际大赛。

  在举办济南网球公开赛之前,济南奥体中心成功举办了2016年ITF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济南站(25K)及2017年中国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济南站(150K)。为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提高泉城济南网球竞技水平,提升我市国际形象,增进国际、国内交流, 2018年将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济南站(150K)及同期承办的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60K)合并,以“2018年济南网球公开赛”的形式进行,取得了令人惊喜的突出效果。

冈内斯瓦兰·普拉奈 印度 挑战赛一号种子

斯多扬诺维 塞尔维亚 ITF一号种子

  2019年济南网球公开赛由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60K赛事和ATP挑战赛125赛事组成,继续成为仅次于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第二大男女混合网球公开赛。比赛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其中男子单打吴迪预赛4签、男子单打正赛48签、男子双打16签;女子单打预赛32签,女子单打正赛32签、女子双打16签。届时预计将会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拉脱维亚、印度、韩国、日本等国家的网球选手参赛。高品质的比赛场地,舒适的比赛环境,吸引了中国国家队柏衍、李喆、张择、吴迪和徐诗霖等众多高水平选手参加。

柏衍 中国

詹姆斯·达克沃斯 澳大利亚

张择 中国

  除了赛事格外精彩以外,场内场外的参与活动及专属球迷的福利也让人应接不暇,不同的业余赛事、网球日等活动贯穿其中,让球迷体验到不一样的乐趣。同时,赛事组委会针对泉城网球爱好者推出超值优惠的观赛门票,并提供多种便捷的购票途径和交通安排,欢迎市民和球迷携亲带友到奥体中心感受国际大赛的震撼体验。

徐诗霖 中国

吴迪 中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4岁老兵讲述济南战役战斗经历: 吃顿肉包子,就知道有仗要打

    图片加载失败

    战争异常激烈,济南战役时入伍的老兵赵同秋回忆,那时野战部队有任务时,会给战士们吃一顿肉包子。离休后,赵同秋坚持公益宣讲15年,最爱穿的是济南解放60周年时有关部门给老兵们发的这套军装。[详细]

    08-16 09-30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首推失效身份证核查平台,冒用他人身份证注册公司?没门了!

    图片加载失败

    身份证丢失后被冒用、注册公司成了“老板”,并由此登上“老赖”榜单,无辜卷入无穷无尽的烦恼。即日起,上述居民身份证使用的相关部门,可根据济南政务数据共享平台,实时核查济南失效身份证的信息。[详细]

    08-16 09-25生活日报
  • 济南战役城郊战场成中央商务区,革命老村发展起楼宇经济

    图片加载失败

    沿着济南的和平路和解放路往东走,就能分别到达位于姚家村的砚池山和茂岭山。据蒋峰介绍,济南原来并未有和平路和解放路,攻下砚池山和茂岭山后,我军从两个居高点一路向西攻打济南城。[详细]

    08-16 15-5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19日起济南公交春秋卡可以充值啦!2元及以下线路不限次乘车

    记者今天从济南公交获悉,自8月19日起,济南公交将开始对春秋季节优惠卡进行发售和充值,并对春秋季节优惠卡充值区间进行再优化。据悉,春秋季节优惠卡购买后在使用区间内自动生效。使用期间,乘坐济南公交所属2元及以下线路时不限次乘车,同一辆车限一人次使用。[详细]

    08-16 15-5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大路街道洪北社区:担当实干,“用心”做好热线服务工作

    山大路街道洪北社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热线工作办理,努力抓热点、解疑点、破难点,以踏实、实干的精神,精心“雕琢”每一件民生问题,“用心”服务居民,切实解决了很多群众关心的实际...[详细]

    08-16 11-57
  • 暖闻|路遇货车起火,多位公交驾驶员联手扑救

    一辆满载纸箱等易燃物的货车日前在路边突然起火,严重危及来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青岛多位驾车路过的公交司机见状纷纷停车灭火,成功控制火势,最终消防车赶到将火成功扑灭。面对乘客的表扬,梁进却说这都是应该做的,他说,货车停靠的路段车流量较大,如果火情不能...[详细]

    08-16 09-2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