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清洁城市从我做起”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9-08-16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中心党员在大厅集合,划分卫生区域。

  

  中心党委书记刘守钦清理垃圾。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16日讯记者 李颖男 通讯员 吕晓萌)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创造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8月16日下午,济南市疾控中心在全体党员、团员、职工中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活动,济南市疾控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团员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30,在疾控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中心在岗的全体党员纷纷拿起大扫帚、簸箕、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整个院落、门前区域、中心外围?、绿化带等各个角落中的垃圾、烟头、小广告、尘土、杂草、四害孳生地进行彻底清扫整治。党员们干劲十足,在清扫工具不方便的时候,大家直接用手捡拾垃圾,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与此同时,各科所所长带领在岗全体职工,对整个办公室内的地面、办公桌椅、文件柜、门框、窗台等处的污渍、灰尘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并认真清理、擦拭了楼层内公共区域的走廊、门窗、楼梯、厕所等区域。

  清洁卫生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人人受益。劳动结束后,大家走在干净整洁的院落中,坐在窗明几净的办公室里感慨万分,纷纷意识到爱护环境、保护环境是每个人都应该遵守的原则,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保护环境卫生的理念深入到每个人的内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