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明日出伏!局部有雨!本周凉爽舒适

2019-08-19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济南市气象台发布近期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19日讯记者 范明昱)盛夏正在悄悄退场,明日济南就将正式告别三伏天。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济南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在30℃左右,早晚不再闷热,体感较为舒适。此外,20日济南将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对流性较强,24日前后可能有小雨,市民朋友需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末伏已经到了尾声,明日济南就要出伏了。根据气象实况资料显示,昨日截至下午4点,济南市区最高气温仅有32.7℃。记者了解到,如今北方的凉意,正是冷空气带来的。从今天夜间开始,北方一轮的强降雨过程将上线,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带来明显降雨过程,济南20日会迎来雷雨天气,24日或有小雨。降雨让济南日渐有了早秋的味道,由于昼夜温差加大,早出晚归的市民朋友们需要适量加衣以防感冒。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本周济南气温舒适,白天最高温平均在30℃左右,最低气温在20℃上下,午间紫外线比较强烈,早晚会感觉凉爽,总体来说较为舒适。未来7天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晴间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7℃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0℃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2级,一般不会中暑。

  20日晴转阴,夜间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8℃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1℃左右,最高气温31℃左右。

  21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2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2℃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22日晴间多云,北风3级,最高气温30℃左右。

  23~24日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北风3级,气温下降。25日多云转晴,东北风3级,气温回升。

  今日上下班预报:7:00~9:00 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25℃左右;11:00~14:00 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31~32℃;17:00~19:00 晴间多云,南风2~3级,气温29℃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依托滨莱高速 国内首个智能网联高速公路封闭测试

    16日,随着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建成通车,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投资建设的智能网联高速公路测试基地项目正式封闭测试运营。目前,项目的整体设计方案以及苗山北连接线的智能化改造工作已经完成,正在对全路域分4个测试区域进行改造,近期将完成交通...[详细]

    08-18 10-19舜网-济南日报
  • 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一站式购物两天吸引近6万人

    BRT7路至二环西路日照路下车步行即可  3. 济南站 步行至火车站公交站乘k156路→经十路营市西街公交站同站换乘→BRT7路至二环西路日照路下车步行即可  4. 济南站 步行至火车站公交站乘k83路→匡山小区公交站同站换乘→[详细]

    08-18 13-58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章丘积水救援 他没能见爷爷最后一面

    W020190818361234095324.jpg

    12日凌晨,济南新青年义务应急救援队队员张杰与同伴赶赴积水严重的章丘区东皋西村进行救援。爷爷病危的消息让他当场落泪,转头看看等待救援的村民,他又毅然决定救人后再回家……[详细]

    08-19 09-10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新兴实体书店距盈利还有多远?

    17日,在位于济南世茂广场的西西弗书店内,不少消费者在文创产品区驻足。目前,体验式书店早已在全国呈现“遍地开花”的态势,这种模式打破了传统的“书店仅仅等于图书零售店”的模式,转而将“服务”作为卖点。[详细]

    08-19 09-10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岔路街、公立街两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示

    记者近日获悉,市中区杆石桥街道片区岔路街、公立街两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公示并发布征收补偿征求意见公告。根据《市中区零散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房屋征收补偿方案》,选择货币补偿方式的征收补偿签约期限为30天,选择产权调换补偿方式的征收补偿签约期限为60天,...[详细]

    08-18 10-29舜网-济南日报
  • 一月违法5次以上 济南曝光16名渣土车驾驶人

    整治渣土车违法,济南交警又出狠招。济南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曝光违法渣土车运输企业、车辆、驾驶员的方式在济南将成为常态。当前,渣土车整治重点主要包括闯红灯,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详细]

    08-18 09-31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