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小雨送清凉 济南本周多晴朗蓝天

2019-08-26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济南市气象台发布近期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6日讯记者 范明昱)如今济南的昼夜温差正在加大,早晚的清凉在传递着初秋信息。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傍晚到夜间济南将迎来小雨,从周二开始天气会以晴朗为主,白天最高气温在30℃左右,早晚最低气温在20℃上下浮动,体感较为舒适。季节交替之际,早晚渐凉,市民朋友出行需要注意添衣保暖。

  周末济南阴沉了两天。记者了解到,昨日济南局部出现了降雨,雨量虽然不大,但受降水影响,截至下午4点,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高气温仅有26.4℃。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傍晚至夜间济南依旧会有小雨送清凉,最高温在28℃左右。从27日起天气将转好,以晴朗为主,白天最高温平均在30℃左右,气温舒适。此外,由于本周雨水较少,天气干燥,午间紫外线照射强烈,防晒补水工作依旧不可忽视。未来7天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多云转小雨,北风短时南风2~3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1级,不会中暑。

  27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

  28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31℃左右。29~30日晴,北风2级,最高气温30℃左右。

  31~9月1日晴,北风转南风都是2级,气温变化不大。

  今日上下班预报:7:00~9:00 多云转阴,北风2~3级,气温23℃左右;11:00~14:00 阴,部分地区有小雨,北风2~3级,气温27~28℃;17:00~19:00 阴有小雨,北风2~3级,气温26℃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道路“热再生” 环保大提升

    20190825070540328.jpg

    压路机对路面压平。8月23日晚,施工人员采用“整形就地热再生技术”对经十路槐荫段两侧辅道进行提升改造。据施工人员介绍,该技术是首次在济南城区道路大面积使用,此前主要应用于高速公路施工。[详细]

    08-26 09-04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有个维修“百事通”,自制“李氏维修工具”方便居民

    “我们小区的李师傅,是个热心肠,不管什么样的活找到他,他都有求必应。[详细]

    08-25 10-02齐鲁壹点
  • 弘扬儒商文化 发展民营经济——市政协第十六专题“商量”综述

    “陶朱事业端木生涯”,这是旧时商人常常在商铺大堂悬挂的八个大字,讲的是范蠡的经商之道和子贡的儒商精神。常德军表示,当前,我市正在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大强美富通”这五个字也可以总结济南儒商企业家的商业实践。[详细]

    08-26 09-04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行政审批推行“窗口无否决权”机制

    日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印发了《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计划纲要(2019-2021)》,将在服务大厅开展“我审批、你找茬,我服务、你监督”等活动,并且推行“窗口无否决权”机制。[详细]

    08-26 09-04舜网-济南日报
  • 低保认定标准“换算法”重特大疾病患者“迎利好”

    当得知自己的低保申请获批准后,长清区万德街道店台村村民赵越(化名)既感动又意外。赵越的父母想申请农村低保,但一核算家庭总收入超过了低保标准,一家人不禁心灰意冷。这就是赵越的低保申请获批准的原因。[详细]

    08-26 09-04舜网-济南日报
  • 中国(济南)新能源汽车展成"行业风向标"

    产业发展大会规格很高: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山东省电动车行业协会、全国微型电动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协办。还有很多行业峰会,聚焦新能源微型电动汽车的全产业链,探讨如何转型升级,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乃至中国汽车工业全面、良性、可持续...[详细]

    08-26 09-04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