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济南市区这些学校将亮相

2019-08-28 10:58:00 来源: 舜网 作者: 张展铭 史春勇

  本报8月27日讯 今天,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今年市区共有14所新建中小学校开门迎“新”,有9所幼儿园也即将投入使用。另有部分学校将启用新校区。

  据了解,9月1日,历城区将有9所新建中小学校正式启用,分别是:历城区兴元小学、唐冶帝华鸿府小区代建小学、雪山片区中新国际城小区代建小学、历城区文博学校、历城区将山小学、历城区华山第四小学、历城区张马屯小学、历城区梁王小学和华福国际小区代建小学。历下区也将有两所小学投入使用。天桥区有一所新建学校——天桥区海尔云世界小学预计年底投入使用。高新区也有两所新学校纳新。其中瀚阳小学今年新招320人,由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托管;金谷德艺小学今年新招240人,由高新区东城逸家小学托管。

  今年9月,市中区原山小学将搬进自己的新校区。济南市南辛庄小学、济南市田庄小学、济南市段店小学也将搬进新校区。历下区也有一所学校搬进新校区。

  除了中小学外,今年还有不少幼儿园投入使用,市中区今年新开办福景、立人、泉泽3所小区配建公办园和经五幼泉秀小班级部,增加学位630个,有效缓解热点区域学前教育供需矛盾。历下区也有1所幼儿园投入使用,即西蒋华府配套幼儿园,由锦屏幼教集团管理。天桥区则有凡尔赛幼儿园、花语馨苑幼儿园、金色悦城幼儿园3所幼儿园开学。今年槐荫区也将有雅苑幼儿园、锦绣兰庭幼儿园两所幼儿园开园。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