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差10℃以上 济南开启“早晚凉午间热”模式

2019-09-02 1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午间太阳依旧炙热,行人依旧做好防晒措施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2日讯记者 范明昱)今日济南的天气依然“热情不减”,午间紫外线强劲,截至下午4点,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高气温31.2℃。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济南的天气继续维持“早晚凉、午间热”的模式,明日最低气温17-19℃,最高温在30℃左右,市民朋友们中午外出时需要做好防晒补水工作。

  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高空槽配合切变线诱发了一场局地对流天气,局部雨量较大,但降水比较分散,目前主汛期已过,天气形势日趋平稳,但仍有可能出现对流天气。此外,虽然目前早晚天气凉爽,但中午阳光炙热,夏天余威仍在。

  早晚温差正在逐步加大,温差均在10℃以上,年老体弱者需要注意适当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间晴,南风转北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17~19℃,明天最高气温30℃左右。明天夜间到4日多云,局部有阵雨,北风2~3级,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29℃左右。

  明日上下班预报:7:00~9:00 多云间晴,南风2~3级,气温22℃左右;11:00~14:00 多云间晴,北风2~3级,气温28~30℃;17:00~19:00 多云间晴,北风2~3级,气温25℃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数说文博会长图来了!看山东文博会有哪些亮点

    QQ截图20190902173610.png

    [详细]

    09-02 17-3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灯火阑珊流光溢彩,济南夜晚活力十足

    夜幕降临,路灯亮起,车灯打开。我来到解放阁和省博高架桥上运用慢门手段,让车灯形成光轨,整个路面和建筑物呈橙黄色,灯光阑珊,流光溢彩,非常漂亮。[详细]

    09-02 09-47齐鲁壹点
  • 晴好天气“单曲循环” 济南本周天天最高30℃

    QQ截图20190902093546_meitu_5.jpg

    近日,济南一直持续着风清气爽的良好天气。今天是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天空依旧作美,最高气温在29℃左右,学生们在舒适天里迎来了自己的新学期。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济南的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变化不大,早晚感觉凉爽,午间由于日照辐...[详细]

    09-02 10-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温差10℃以上 济南开启“早晚凉午间热”模式

    今日济南的天气依然“热情不减”,午间紫外线强劲,截至下午4点,济南国家基本气象站最高气温31.2℃。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济南的天气继续维持“早晚凉、午间热”的模式,明日最低气温17-19℃,最高温在30℃左右,市民朋友们中午外出时需要...[详细]

    09-02 19-4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点燃暑期档!减税降费为《哪吒》呈现添把火

    《哪吒之魔童降世》无疑是今年暑期最具话题性的电影,上映一个月来,它票房突破46亿元,成为全球影史单一市场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还登陆北美院线。在参与电影制作的团队之中,有一家来自山东济南的公司,影片中的红缨枪就是他们的成果,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减税降...[详细]

    09-02 16-2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网球公开赛中国选手斩获女单、女双冠军 男子项目比赛拉开序幕

    9月2日,济南网球公开赛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继续火热进行。在上一周进行的女子赛事中,中国组合郑妩双、袁悦迎战英国组合萨曼莎、席尔瓦,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中国组合两位姑娘分别以1:6,6:4,10:7完成逆转,夺得本次赛事女双冠军。 [详细]

    09-02 15-5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