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假期运输形势预判发布 15日将出现返城高峰

2019-09-13 09:45:00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本报9月12日讯 2019年中秋节假期为9月13日至9月15日,受传统节日影响,客流物流运输需求旺盛。交通部门12日发布运输形势预判:节前交通流量将持续攀升,市民自驾出行需求集中,日均流量较平时大幅增长。

  预计未来3日,特别是夜间市区交通出行总量将维持高位运行,9月12日夜间市区以及出城流量将达到峰值,特别是汽车站、火车站周边道路将出现异常拥堵现象。

  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激增,事故发生概率较平日明显上升,济南高速公路收费站周边道路将在9月12日夜间、13日上午出现进出城高峰,9月15日15时后将会出现返城高峰,容易发生严重交通拥堵和安全事故。

  此外,气象部门预计,中秋节期间济南辖区9月13日至9月15日期间将出现降雨天气,但雨量整体不大,需要防范局部路段路面湿滑带来的交通安全风险。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首批储备猪肉开售 一斤比冷鲜肉便宜七八块

    为确保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消费市场需求,充分发挥政府保供应、稳市场、惠民生作用,从今天开始,济南市正式在全市44个商业网点投放1500吨储备冻猪肉,统一定价16.2元一斤。 [详细]

    09-13 08-3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球最大会展中心在黄河北筑基!约是舜耕会展中心的26倍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以北十几公里,全球综合规模最大的会展中心——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已经正式开工,共分三期建设。12日,记者了解到,中建八局二公司绿地国际博览城会展中心项目已拆迁范围内,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详细]

    09-13 09-34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开展外卖、快递骑手上路执勤公益活动

    日前,山东省济南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市快递行业协会、外卖行业企业联合发起了“创城我先行,交通零违法”文明示范路口认领活动。济南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等从业人员和交警一样,为城市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详细]

    09-12 09-40工人日报
  • 到文博会上“买买买”,享受30%惠民补贴!看图领取哦!

    到文博会上买买买,能打折哦!大众日报·新锐大众记者了解到,济南大力支持文博会筹办工作,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上,将在活动现场和济南文化惠民消费季惠民平台“贴票票”设立文博会专区,给予定向消费补贴助力文博会。 [详细]

    09-13 09-20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 最新!济南这些楼盘可网上自行办证了,网上申请一日办结!

    近日最新楼盘名单公布!记者了解到,名单中的楼盘全部符合网上“全链条”办证,市民线下亦可单独申请,就近办理。 [详细]

    09-13 0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从“泉水”到“泉·城”!济南申遗重在讲好济南故事

    “济南市把泉水作为城市的文化景观,作为重要的历史文化遗产保留起来,而且准备申请世界文化遗产。这些都说明济南人民正在为追求更高的幸福生活质量而努力。”在正在济南举行的2019国际泉水文化景观城市联盟会议上,原中国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WTO谈判首席代表、中...[详细]

    09-12 18-1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