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看展更方便,停车场内支持ETC支付

2019-09-18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8日讯(记者 张帆)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文博会期间,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开通停车场ETC缴费功能,并增设潮汐车道,保障车辆在出场高峰期快速出场。

  海报新闻记者今天从济南城市静态交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获悉,为缓解会展期间车辆出场较为集中的情况,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开通停车场ETC缴费功能,车辆可使用ETC快速出场。

  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在停车场现有五个出入口同进同出的前提下,分别加装一套出口识别设备,改造为潮汐车道,根据车流量情况,通过系统可调整车道进出口设置,同时加派人员配置手持终端设备应对突发状况,保障车辆在出场高峰期可以通过潮汐车道快速出场。

  为缓解会展期间停车场内人流量、车流量多造成的手机信号不佳产生的影响,济南城市静态交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在停车场内加装手机信号放大器,进行手机信号优化,保障停车场内手机信号正常接收。

  为保障车辆进入停车场后的行车安全,济南城市静态交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在停车场出入口车道及场内重点位置加装凹凸镜、减速带、隔离桩,保障车辆安全驶入驶出停车场,同时在停车场出入口位置加装车道监控设备、一键呼叫对讲设备,确保车主遇到紧急情况快速处理。

  同时,在停车场场内加装48台反向寻车设备、引导标识牌、二维码标识牌,提升车主在停车场内停车、找车的便利性和快捷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顺河高架南延地面道路临时放开,新路面宽敞大气

    图片加载失败

    9月17日13:30,宽敞大气的新路面来往的车辆川流不息。2018年11月12日,顺河高架南延(英雄山立交至南绕城高速)正式开工。据悉,顺河高架地面快速路以及跨线桥将于国庆节前放开通行,为应对国庆巨大的客流做准备。[详细]

    09-18 08-5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2600余车位!济南最大露天停车场开启收费,小型车2元/小时

    17日,在济南奥体中心的体育场和三馆周边道路,地面重新施划了交通标志线,安装了道路隔离和禁停设施,14个区域的停车场设置了计时安装设置道闸、车牌识别和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免费了近10年的停车场开启了计时收费,小型车辆每小时收费2元。据了解,奥体中心是济南...[详细]

    09-18 09-36新时报
  • 一起来打卡文化精粹!全国工艺美术精品金秋盛放文博会

    图片5.png

    9月19日-23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文博会共设八大展馆,十大展区。其中位于A1馆的国家工艺精品展区汇聚了来自全国上百位国家级、省级工艺美术大师、千余件工艺美术精品,展品涵盖了玉石雕刻、文房四宝、创意珠宝、陶瓷艺术、紫砂艺术、...[详细]

    09-16 18-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减税红利深入人心,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税务系统以增强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为出发点,坚持多元化、规范化、个性化纳税服务原则,通过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深化服务内涵,持续推进便民办税,确保了纳税服务不断提质增效,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扎实落地,让纳税人实实在在地享受到国家...[详细]

    09-18 10-3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医保就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向社会征求意见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济南市基本医疗保险体系,提高统筹层次,今日,济南市医疗保障局起草了《关于推进基本医疗保险市级统筹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为9月16日——9月22日。[详细]

    09-18 09-48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受理承接事项两万余件,济南“一枚公章”百分百按时办结

    商事制度改革的突破,极大激发了企业群众创新创业热情,济南日均新增市场主体1200余户,截止9月12日,全市市场主体达到了1064952户。记者在审批大厅采访,正赶上刚刚“上任”不久的政务服务体验官李全德和王会玲在现场体验企业开办“一日办结”。[详细]

    09-18 09-11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