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发布

2019-10-09 09:45:00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先者,智联招聘对求职市场保持高度关注,持续追踪中国劳动力市场白领供求状况。根据平台大数据,结合在线企业招聘需求及求职者投递简历情况,智联招聘发布了济南地区2019年秋季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方面的数据与分析。

  智联招聘2019年秋季在线数据显示,济南地区竞争指数20.4,排名第27。从行业看,房地产、建筑等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从职业看,交通运输服务、财务/审计/税务和高级管理竞争最为激烈。薪酬方面,济南地区2019年秋季求职期的平均薪酬为8026元/月,在全国38个主要城市的薪酬水平中排名第22位,薪酬水平较上一季度略有上升。

  从数据结果来看,2019年第三季度济南地区的职场竞争态势趋缓,竞争指数绝对值及排名环比有所下降;从薪酬水平来看,整体的平均薪酬水平环比、同比上升。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