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战疫情,中国要强! 蒙牛向济南一线医护人员捐赠100万元产品

2020-02-10 14:08: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延杰

  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尹延杰

  章丘9000箱、济阳5476箱、长清7018箱……连日来,蒙牛经销商分别向济南的区县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总计价值100多万元的奶制品,为他们送去最多乳品营养支持。

  勇战疫情,中国要强! 蒙牛向白衣天使致敬!1月31日,蒙牛集团在已经捐赠8000万款物基础上,宣布追加捐赠6.6亿元产品,保障抗“疫”前线营养供给产品将送达上干医院和抗击疫情一线。济南各区县蒙牛经销商响应号召,分别向当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不同价值的奶制品。截至目前,蒙牛集团在济南市捐赠的产品价值已超过100万元。

  据悉,在济南的系列捐赠活动中,章丘区中医医院、章丘区妇幼保健院、章丘区人民医院、章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济阳区人民医院、济阳区中医院,长清区及平阴县部分医院分别获赠了蒙牛奶制品。

  济阳区蒙牛经销商济阳博盛食品销售中心总经理张永波说:“我们的业务团队在得知消息后,主动参与了这次捐赠,在克服了很多困难后,最终才把产品送到医务人员手里。 ”当济阳博盛食品销售中心工作人员将产品送到各医院时,为了减少医护人员的工作量,主动帮助院方卸货,以保证让一线的医护人员尽快拿到牛奶制品。

  据了解,济阳区人民医院和济阳区中医院在做好本院疫情防控和设置发热门诊的同时,检验科和内科医务人员全部支援到一线防疫工作,在防控点、检查站24小时不间歇防控疫情。而捐赠的牛奶制品不仅为医务人员带来了营养补充,更带来了内心的温暖。

edc2ce06a65953145c165a51a1e0facb.jpg

  章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李元国告诉记者:“蒙牛集团捐赠给一线战‘疫’工作者营养品,为大家补充营养,作为一个医护从业者来说,很感动。防控工作人员与群众、爱心企业万众一心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他们的期望。”

  “看到一线医护人员们的笑容,我们更加坚信这场胜利很快就会到来。”章丘区蒙牛经销商济南凯鑫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辉激动地说,“我们就想用实际行动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敬,也向为防疫工作者送营养的蒙牛运输队致敬。希望让更多人有信心、有希望,让更多人看到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有这么一群人,一直在坚守和努力。”

  附:蒙牛爱心时间线

  1月22日,蒙牛集团为武汉市第一医院捐赠蒙牛冠益乳等低温酸奶;

  1月23日,蒙牛集团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2000提特仑苏牛奶;

  1月25日,蒙牛集团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2000万元,包括1200万现金和800万产品;

  1月27日,蒙牛特仑苏牛奶率先送达火神山医院建设工地现场;

  1月28日,蒙牛乳制品率先送达武汉15家医院;

  1月29日,蒙牛集团向内蒙古红十字会捐赠款物3000万元,其中2000万元现金用于设立人道基金,并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产品;

  1月30日,蒙牛下属四家公司加入捐赠行列,蒙牛集团向内蒙古红十字会捐赠总额增至6000万;

  1月31日,蒙牛集团追加捐赠6.6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