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家!商河一企业列入商务部“白名单”

2020-05-27 23:17: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今天从商河县商务信息中心获悉,近日,位于商河县的济南尚润通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为济南市首家列入国家商务部医用防疫物资“白名单”的企业,该企业4月份实现出口1066万元。

  据了解,医用防疫物资“白名单”是医用防疫物资出口的“通行证”,审核严格,需要经过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国家医疗物资商业出口工作机制办公室及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同审核,对认证第三方有着极高的要求。

  济南尚润通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3月份完成进出口备案,4月份实现出口1066万元,占商河县进出口12.12%,带动了出口增长。随着该公司医用口罩等产品进入“白名单”,订单及出口额会逐步增加,同时也将会带动商河县防疫物资产业链的发展及出口的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