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三十四中学党总支部举办“我来讲党课·喜迎建党99周年”活动

2020-06-19 17:4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18日下午,济南三十四中党总支部组织的“我来讲党课·喜迎建党99周年”暨党建项目化建设启动仪式在厚德楼四楼西多功能厅举行。活动由党总支委员高冬梅同志主持,全校党员教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大会分为四项议程。

  首先由学校党总支书记陈京开讲题为《做有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党员》党课。陈京开同志在讲课中指出,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务必要有信念。一名共产党员要有理想信念,根本上是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问题,形成热爱工作事业、坚定不移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

  主题党课结束后由邱丽娟、李厚伟二位总支委员宣读表彰决定,评选表彰了五月《党章》主题月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以及学习积极分子16人;疫情期间下沉社区参加双报到的党员志愿服务者40人;疫情期间参加班级日常管理的模范党员16人。

  为了全面推动学校党建差异化发展、品牌化建设,努力形成学校党建工作创特色、出经验、树品牌的新格局,党总支部将项目化管理的手段和方法引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为了尽快推进党建项目的落实落地,党总支部正式启动了党建项目化建设,第三支部孙婧、第一支部张慧分别给大家简要分享了《党团共建》、《特色支部建设》等项目实施的路径、措施。

  最后在掌声中党总支副书记房涛同志发表讲话。房涛指出,获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党员是我们中的先进代表和学习的榜样,他们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奋勇争先的先进觉悟不仅创造了优异的成绩,更树立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光辉形象。他还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牢记学校“三争一创”目标,要把这一目标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松懈、不麻痹,继续弘扬团结拼搏、干事创业的34中精神,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