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交警大队与济南静态交通集团签约党建共建

2020-06-30 18:0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6月30日下午,历城交警大队与济南静态交通集团在“七一”前夕,隆重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启动暨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据悉,这是历城交警大队与济南静态交通围绕“立足民生,为群众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的目的,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和载体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双方以党建引领促进拓宽交流渠道、深化警企合作,实现共融、共建、共创、共赢,共同构建和谐平安的交通停车秩序,提升城市管理形象。

  签约仪式上,历城交警大队大队长孙如彬与济南静态交通集团董事长李培钢共同签署了《警企党建共建协议书》,正式成为党建共建单位。济南市交警支队政委段富勇、市国资委副主任谢红兵共同为党建共建基地揭牌,正式开启了警企党建共建合作的序幕。

  活动现场,孙如彬表示,济南静态交通集团与济南交警在业务上一直有着紧密的联系,济南静态交通集团推出的智慧停车、共享停车等公共服务平台,为交警部门动静态交通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和工作支持。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在业务交流合作的基础上,又建立了队伍学习交流的新平台,就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凝心聚力、助推攻坚、引领发展的制度优势,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安排,推动业务合作实现新突破。

  当前,“停车难”已经成为突出的社会民生问题,历城交警大队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与济南静态交通集团紧密合作,积极为规范辖区静态停车秩序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做出新贡献,尽最大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李培钢也表示,济南交警以执法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已经成为全国公安交警战线上的一面旗帜。我们将以此次“警企党建共建”为载体,积极拓展警企互动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强化警企共建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实现警企共建的优势互补,共同创建科学规范、安全和谐的停车秩序,推动济南市静态交通管理水平,提升省会城市形象。

  警企党建共建签约启动后,双方将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安排,成立共建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共建联络工作并具体负责日常工作,立足民生,为群众解决停车难、停车乱、停车不规范的问题,着力推进路外停车建设、道路泊位规范化管理。并提出党建共建工作的规划:一是打造党建创新舞台;二是成为学习教育基地;三是构建服务群众平台;四是筑牢宣传文化阵地。双方还将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放大各自优势,通过共创先锋、共谋发展,在践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服务辖区交通停车新秩序上,让警企党建共建在立足民生、服务百姓,解决停车难、停车乱的实践中获得良好口碑,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较好的社会效应与实际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