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多云扮主角,雷阵雨偶“加戏”

2020-07-13 09:5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7月13日,天幕看起来阴沉沉的,窗外淅淅沥沥下着小雨。据济南市天气预报,未来一周,济南没有高温天,多云天气扮主角,部分地区将有雷阵雨“加戏”,最高温度30℃左右,总体来看还是比较舒适的气温,但是要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天气。

  “这两天温度不高,早上出门还感觉凉飕飕的,就是感觉整个人闷闷的,口罩下出了一脸汗。”正在等公交车的市民王女士说。近两天受降雨天气的频繁影响,济南气温起伏不大,但湿度较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大家外出携带好雨具,同时注意交通安全。

  未来几日天气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转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伴有轻雾,降水概率60%,北风转南风3级,今天最高气温27℃。

  14日多云,南风2~3级,最低气温19~21℃,最高气温30℃左右。

  15日多云,部分地区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低气温20~23℃,最高气温30℃左右。

  16~17日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最高气温30℃左右。

  18~19日多云转雷阵雨,北风3级,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略有下降。

  级,雷雨时阵风7~8级,气温略有下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