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8-06 18:0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8月6日上午,济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龙奥大厦召开,省市有关领导以及330余名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6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大志愿者的参与下,济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推行注册志愿者制度,建立志愿者组织网络,发展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实现志愿服务法制化、规范化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为促进城市文明程度提升、推动社会全面进步贡献了重要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更名事项、《济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修订稿)》,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徐冬梅当选为协会新一届会长,王义辉、王翔宇、田建、李智、张熙、张乃峰、耿浩然等7人当选为协会新一届副会长,雷勇兼任协会秘书长,刘江兼任协会副秘书长。同时,大会下发了《关于推进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网上办”的实施意见》,为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方便并鼓励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提供了有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