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企服务队历城三队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0-10-25 13:0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通讯员 赵世萍 济南报道

  10月23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历城三队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走访了济南市历城区小辛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感谢服务队、市区民政部门对养老服务中心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中心的各项服务和设施越来越完善。”在座谈会上,小辛社区养老服务中心主任汪清霞对养老服务中心作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感激之情。

  “作为一家充满爱心的企业,一直以来,我们定期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希望能为社会贡献出企业力量。”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蒋慧芳表示,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秉承着“阳光”理念,致力于关注公益事业。在本次活动中,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为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了一批健康水杯,表达了他们的敬老情意。

  济南市民政局养老处调研员孙丽表示,济南市民政部门将加快更多养老政策和措施落实落地,把“贴心民政”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市民手中。

  “在重阳节之际,开展这样一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深入服务企业,希望在民政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推动养老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李宁队长在活动中表示。据悉,历城三队党支部党员从养老服务中心老人实际需求出发,自发捐款购买了面粉和食用油,捐赠给养老服务中心,表达了他们关爱老人,敬老爱老之情。

  历城三队队长、党支部书记李宁和服务队党员,市民政局养老处调研员孙丽、历城区民政局科长高宏伟,小辛社区负责人,力诺瑞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蒋慧芳和党员代表,山东恒协基爱老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王晨和养老中心主任汪清霞,参加了此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