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政策、参股引导 济南多举措吸引优质项目落地

2021-02-23 10:52: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2月2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南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伟介绍,济南将以专项政策、参股引导等多种方式,吸引境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在济南设立全国总部、区域总部及专业化子公司或分公司,精准发力优质项目的对接落地。

  李洪伟表示,围绕打造全牌照、全业态金融机构集群,济南将以专项政策、参股引导、资源置换等多种方式,吸引境内外知名金融机构在济南设立全国总部、区域总部、功能总部及专业化子公司或分公司,特别是发挥好省会省属国企聚集优势,加强对省属国企资本招商力度,精准发力优质项目的对接落地,推动省属国企各类资本加大对济南优势产业的投资布局和对接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董欢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