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税务:“学习兴税”APP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春训

2021-02-23 23:0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大帅 通讯员 牛昆 左晨晓 济南报道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在当前济南市税务系统集中开展的春训活动中,由国家税务总局研发的“学习兴税”APP派上了大用场,成为春训活动的新载体,让广大税务干部体验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训。

  “‘学习兴税’APP非常方便,也非常实用,里面不少新课程正是我们急需的!而且能随时随地学习,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长清区税务局王丛林表示。王丛林拍手称赞的学习兴税APP,是国家税务总局研发的一款优质的帮助大家进行税法相关知识学习的软件。

  为促进“学习兴税”APP的拓展应用,创新和丰富税务系统春训活动形式和载体,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前期进行了充分调研,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学习兴税”APP开设了“济南市税务局2021年春训项目”专题,选取部分单位进行试点组织全员参训。据了解,通过“学习兴税”APP开展春训,可实现在线学习、实时互动、阶段测评等多种功能,升级了税务干部“充电模式”。

  济南市税务局教育处处长程红表示,“济南市税务局作为‘学习兴税’APP非试点单位,在春训期间积极借助该平台开展线上学习,既是创新春训学习方式的探索,也是对‘学习兴税’APP的拓展应用,有利于更新干部职工学习理念,提升教育培训质效,为APP的全面推广奠定基础。”

  另外,春训期间,济南市税务局还采取多种形式组织系统内兼职教师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截至目前,共有9名市局兼职教师进行共计49场授课,推动了教育培训向实战转型,向多元化发展,为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了智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