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强省会 青春志愿行”,济南青年志愿服务进工地活动正式启动

2021-03-03 16:3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肖阳 济南报道

  为服务党政大局,着力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对标对表全市中心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组织动员全市青年志愿者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勇当先锋、积极作为,3月3日,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中建二局齐鲁分公司在济南融创文旅城D5项目开展“建功强省会 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进工地活动启动仪式,为奋战在重点项目的建设者们送上服务和关怀。

  活动中,来自济南市卫健委、市图书馆、市吕剧院、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北京大成(济南)律师事务所、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的3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项目的工友们提供健康义诊、法律咨询、文化演出、爱心美发、微笑拍照等志愿服务,并为工人赠送了文化书籍、劳保用品等,在丰富建设者们业余生活的同时,激发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强省会的建设当中去。

  据悉,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共青团济南市委在活动前期,与中建二局齐鲁分公司联合开展了实地调研,精准掌握项目驻地建设者的志愿服务需求。今年,他们将继续开展更加精准的志愿服务,根据需求,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生力军作用,以青年志愿服务流动站形式,在全市各重点项目驻地开展志愿服务,为奋斗在一线的建筑工人送去服务和关怀。下一步,团市委将带领全市团员青年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实现“强省会”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