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两天济南最高气温23°C,周日傍晚将迎春雨

2021-04-10 09:39:3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卓琪

  今天(4月9日)济南天空云量较多,但暖意不减,全市14时气温在22℃左右。然而此时此刻一场春雨已经在路上了,虽打破了艳阳高照的日子,但偶尔一场,也能让大家见到一个别样的济南城。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4月9日发布的近期预报来看,周末两天温度适宜,11日傍晚到夜间有小雨。

  9日夜间到10日多云间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4℃,最高气温23℃左右。森林火险气象等级4级,高火险,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林区须加强火源管理。

  11日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2℃左右,最高气温21℃左右。

  12日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最低气温12~14℃,最高气温21℃左右。

  13日多云间阴,部分地区短时有小雨,北风4级阵风6~7级逐渐减弱到3级,气温明显下降。

  14日晴,北风转南风3级,气温略有上升。

  15~16日多云转晴,西南风4~5级阵风7~8级转北风3级,气温继续回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机场3月份旅客吞吐量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

    截止3月31日,济南机场第一季度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298.63万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70.9%;货邮吞吐量3.86万吨,同比增长49.2%,较2019年增长37.4%;保障航班起降2.50万架次,恢复至2019年的80.6%。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态势初步呈现,自3月[详细]

    04-10 09-37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南租赁市场的“春天”来了?

    春暖花开,伴随着气温的逐渐上升,济南租赁市场也开始暖乎起来。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一季度,全国重点18城租赁成交量环比上涨14.7%。记者走访济南多家房产中介机构了解到,近期大学生成济南租赁市场主流,房源空置期和成交周期较年前明显变短,部分房源租金出现季节性[详细]

    04-10 09-42山东商报
  • 横穿济南这条马路“打卡”郁金香 或将面临20元罚款

    近日,在省城市民的朋友圈内,济南隔离绿化带内优雅大方、自带“洋气”的郁金香C位出道。4月8日,记者来到位于经十路的郁金香“网红打卡地”进行了实地探访,发现游客在赏花拍照的同时,也伴随着交通安全隐患。[详细]

    04-10 09-49山东商报
  • 大批玩家挖比特币,致高端显卡价格翻倍,记者探访济南市场

    近日,显卡价格上涨成为科技圈热门话题,高端显卡涨幅普遍超过100%,单张价格甚至已经过万元,且线上线下缺货成为常态。显卡涨价从去年11月持续到今年4月,甚至市场上还出现了“买得越多,价格越高”的怪象。[详细]

    04-10 09-42济南时报
  • 济钢高中将建兴隆校区,济南南城未来规划28所学校

    4月9日,济南市市中区举行“南城崛起”推介会,济南市市中区教体局局长宫春介绍,市中区借力党家“智慧城”、白马“创智谷”等重点项目的打造,持续推进“筑巢引凤,突破西部”策略,利用三到五年时间,在党家片区、陡沟片区、白马片区、文庄片区、王官庄片区,打造一[详细]

    04-10 09-41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济南司法行政系统6个集体、12名个人获山东省人社厅、省司法厅联合表彰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近期,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司法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近年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为服务保障新时代平安山东[详细]

    04-09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