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8所学校建设、用地规划公示!新东站片区再添一所初中

2021-04-13 09:22:17 来源: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

  近日,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8所学校建设、用地规划,涉及多个重点片区,重工新城将新建两所幼儿园,新东站片区将建设初中和幼儿园。

  韩仓片区X-4地块幼儿园

  位于历城区东北部,韩仓大道以南,彭家北路以北,韩仓河东路以东,西侧临近星瀚城住宅地块。建设单位为历城区教育和体育局,项目为15班幼儿园。

  项目用地面积12500平米,总建筑面积6596平米,全部为地上建筑。配建13个机动车停车位和13个非机动车停车位。

  重工新城北街(安置区)社区幼儿园

  项目位于吐丝口西路以南,镇南街以北,冶庄路以东,朱江路以西,用地面积6889平米,总建筑面积为4151.49平米,容积率为0.6,建筑密度为20.09%,项目配建4个机动车停车位。

  重工新城任家洼社区幼儿园

  项目位于莱芜区赢牟西大街以南,鹿鸣路以西,雪湖大街以北,规划用地面积4719.38平米,幼儿园建筑面积3828.04平米,配建2个机动车停车位。

  柳埠镇幼儿园

  位于柳埠街道办事处柳埠一中西北侧,X051东侧,南临规划路,用地面积约1.06公顷。

济南8所学校建设、用地规划公示!新东站片区再添一所初中

柳埠小学新建项目

  项目位于柳埠一中北侧,X051西侧,南邻规划路,用地面积约3.14公顷。

  龙湖新东站TOD-AX-1地块幼儿园

  项目位于历城区胶济铁路以北,文源路以南,项目总建筑面积8109.46平米,配建25个地上停车位,建筑密度23.87%。

  龙湖新东站TOD-AX-1地块初中

  项目位于王舍人片区文源路以南,规划路以北,冷水路以东,规划路以西,规划建设24班初中,建设用地面积3.71公顷。

  盛福片区A8地块幼儿园

  项目位于与历下区天香路以西,中林路以北,规划建设12班幼儿园,建设单位为历下区教育和体育局。

  项目用地面积7332平米,总建筑面积4947.38平米,建筑密度24.99%,配建29个地上机动车停车位。

  (来源: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截至昨日20时累计完成1793838剂次

    接种新冠疫苗是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有效的措施,也是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记者从济南市疾控中心了解到,截至4月11日20时,全市已启用新冠疫苗接种点319个,其中大型接种点10个。全市已累计完成接种1598108人,共1793838剂次,无严重不良反应发生。[详细]

    04-12 10-11舜网-济南日报
  • 绿化美化提升 泉城姹紫嫣红

    4月11日,泉城城市绿化带与蓝天、城市建筑构成一幅幅城市风光美图。济南推进城市绿化美化提升,增加城市绿化层次和色彩,城区道路更加靓丽,提升了市民的生活品质,让市民倍感幸福和自豪。[详细]

    04-12 10-02舜网-济南日报
  • 千佛山“三月三”庙会真热闹

    4月11日,千佛山“三月三”民俗文化庙会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市民和游人登山逛庙会,不但能品美食、赏民俗、看大戏,还能欣赏糖画、葫芦烙画、社火脸谱、翻花等民俗手工艺人现场展演,尽享自然美景与民俗文化相得益彰的游园大餐。[详细]

    04-12 10-00舜网-济南日报
  • 完善便民生活圈 西城便民市场即将开业

    “4月15日这里就要开业了,家门口终于要有便民市场,安全放心有保障,价格还便宜,真是一件大好事!”4月12日,槐荫绿地香榭丽社区东区居民郑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她已经多次前来询问开业时间,这次终于有了准信儿,以后这里将成为她买菜的首选之地。[详细]

    04-13 09-26舜网-济南日报
  • 方远等8名作家成济南市首批签约作家

    4月8日,济南市首批签约作家签约仪式在市文联举行,方远等8名优秀作家成为济南市首批签约作家。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张鸿福代表市文联与8位签约作家签订协议书。[详细]

    04-13 09-25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市发现两处周代时期遗址 可为丰富济南历史深度提供一定帮助

    近期,关于三星堆考古发掘的消息成为最吸引眼球的文化事件。其实,在济南,近期也有考古发掘活动,值得济南人关注。[详细]

    04-13 09-24舜网-济南日报